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冠销全国·暖春钜惠 恒大御景94折礼献安溪

2017-02-24 17:31: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品牌印证实力,冠军头衔理所应当!2016年的恒大凭借先进实力一举登顶一线房企排行榜首位,骄人业绩可谓是喜人。据中 指院发布2016年房企销售百亿榜(截止12月30日公布数据)资料显示,恒大集团2016年全年实现合约销售额3733.7亿,完成3000亿年度目标的124.5%,累计合约销售面积4469万平方米,同比增75.2%,稳居行业排名前列,实现量价齐升。

  泉州第6子安溪恒大御景,打造溪畔宜居大城
  
  恒大地产之所以获得如此骄人业绩,与其产品品质息息相关。恒大每到一座城市,便“沸腾”一座城市,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赞誉。作为恒大地产落子泉州的第6个项目——安溪恒大御景,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5万㎡,打造集高层、别墅、公寓于一体的宜居大城市,与城市繁华接轨,与半山溪畔相拥。

安溪恒大御景建筑设计效果图

  配套完善,孕育健康宜居生活
  
  安溪·恒大御景打造“入则静谧奢华”,“出则繁华便利”的成熟大社区,有建面约2800㎡的健身会所、约1280㎡的风情商业街,更有国家一级金碧物业贴心服务等人性化综合配套,满足住户居住、休闲、娱乐等一切生活所需,以冠军品质,雕琢诚心之品。

安溪恒大御景高层建筑设计效果图

安溪恒大御景别墅建筑设计效果图

  
  暖春新品,千亿钜惠折上折
  

  冠销全国,暖春新品,千亿钜惠!安溪恒大御景于2016年年底开盘,一开盘便受到安溪市民的热捧,现暖春新品95-139㎡溪畔美宅感恩回馈,购房可享94折暖春特惠,精装样板房已全城公开,恭迎品鉴!

安溪恒大御景样板房实景图

  
  【安溪恒大御景】安溪恒大御景是恒大集团进驻安溪开发的溪畔美宅,规划涵盖高层、别墅、公寓以及商业,总占地面积约15万㎡,综合容积率为1.32。规划有1栋公寓,11栋瞰景高层住宅,建筑面积为95-139㎡,60栋半山溪景别墅,建筑面积为(包含地下室)215-360㎡。项目已正式面市,恭候品鉴。
  
  品鉴热线:0595-68193333
  
  营销中心地址:安溪•蓝溪畔(岩岭隧道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