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统计数据显示 全国45个大中城市新房价环比上涨

2017-02-23 09:23:54 来源: 华龙网

  今年来,房价走势如何?22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7年1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70个大中城市新建住宅价格有45城上涨,二手住宅价格51个上涨。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1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环比有20个城市下降,5个持平,45个城市上涨。较高涨幅为三亚(楼盘),上涨1.7%,较大降幅为无锡(楼盘),为0.5%;同比来看,4个城市下降,其余均上涨。较高涨幅为南京(楼盘)的38.4%,较大降幅为锦州(楼盘)的2.3%。
  
  从二手住宅价格来看,1月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价格指数有16个城市下降,3个持平。
  
  具体到重庆(楼盘)来看,1月份,重庆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3%,同比上涨7.7%。二手房方面,环比上涨0.9%,同比上涨4.4%。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解读表示,1月份一二线城市房价进一步趋稳。
  
  刘建伟说,从环比看,1月份一二线城市房价基本止涨。
  
  值得一提的是,1月份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因地制宜、因城施策实施房地产调控政策以来,市场变化明显,房价持续趋稳回落。其中,11个城市1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降幅在0.1至0.5个百分点之间;3个城市环比持平;广州(楼盘)市环比上涨0.6%,涨幅已连续4个月回落。
  
  (责任编辑: HN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