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百盛园:让您久等了!90-130㎡滨江美宅预计3月开盘

2017-02-22 16:16: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21日下午,小编探访了鲤城区百盛园项目。百盛园是由笋江地产倾力打造的高品质楼盘,位于泉州市鲤城区笋江路与江滨南路交汇处,市中心的滨江美宅,将传承百年老街区的兴盛。

项目沙盘图

项目区位图

  据了解,百盛园总建约8.5万㎡,其中规划建设2万方的闽南特色古建街区,及1#、2#、3#共3栋住宅356套。目前项目主推2#和3#楼共计210套房源,其中2#楼户型以93-103㎡的三房为主,2梯4户;3#楼户型则为132-135㎡的四房,2梯2户。每户均有11-26㎡的扩容面积,楼盘预计3月份开盘,有意向的客户可以先到接待中心预选房号,开盘当天优先选房。

2#楼93㎡三房两厅一卫

2#楼103㎡三房两厅两卫

3#楼134㎡四房两厅两卫

客户了解项目信息

客户预选楼层房号

  另外,闽南特色古建街区共规划3层(局部四层),一层为美食小吃街,二层为高端餐饮,三层主要是教育培训机构,四层拟建580㎡滨江健身会所。项目配建有2层的地下停车位,车辆配比达到1:2,并有买一送一的母子车位。
  
  整个项目毗邻晋江,石笋公园、笋江公园及笋江月色公园环绕左右,凭栏而瞰,整个滨江风景线一览无遗。工程进度方面,目前3栋住宅均已建至6、7层左右,商业部分框架已落成。预计2019年年中即可交房。

项目旁边是妈祖宫

交通便捷

商业框架落成

笋江大桥

滨江美景一览无遗

2#和3#已建至六七层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