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奥马出口高品质 实力蝉联八连冠

2017-02-22 14:24: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对奥马冰箱来说是丰收的一年。在出口市场上,奥马冰箱以品质卫冕中国冰箱连续八年出口冠军的宝座;在国内市场上,奥马冰箱异军突起,国内冰箱整体同比增长30余万台,冷柜同比增长114%,中高端冰箱同比增长130%,从产业在线报告中可以看出,奥马冰箱牢牢占据中国冰箱产销四强,同时高品质的产品也备受消费者认可。
  
  实力蝉联八年中国冰箱出口冠军
  
  奥马冰箱作为国内专注冰箱生产销售的企业,在国内外市场上都获得了良好的口碑。2016年1月5日,国际市场调研机构欧睿国际基于海关出口数据及行业访谈,颁发了奥马冰箱“中国冰箱连续八年出口冠军”荣誉证书。众所周知,欧盟市场门槛向来较高,有一个耀眼的数据,奥马冰箱2016年出口欧盟冰箱超过300万台,而能打入欧盟市场,并且出口欧盟销量连续9年夺冠,也意味着奥马冰箱在生产制造及中国创造上的实力。

  
  出口高品质,匠心塑精品
  
  奥马冰箱正是凭借对产品品质的匠心追求,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出口品质管理体系”,保证每一台奥马冰箱符合行业内最严格的欧盟标准,确保技术、品质过硬,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好产品。此次奥马冰箱获得中国“中国冰箱连续八年出口冠军”荣誉,与奥马冰箱一直以来坚持对产品品质的匠心追求密不可分,依托于奥马对产品品质的匠心追求,奥马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出口品质管理体系”,保证每一台奥马冰箱都能符合行业内最严格的欧盟标准。

  
  奥马冰箱不断在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从电冰箱行业十强品牌、年轻人至爱品牌、最受大众欢迎产品奖、“中国创造”年度产品国际创新奖,到中国家电“好产品”,再到“连续八年出口销售之星”都在阐释着“品质是品牌的立足之本”。我们相信,在冰箱制造技术上先进的奥马,一定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产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