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网2017元宵大型房展会圆满落幕!

2017-02-15 17:54: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14日,由搜狐焦点网携手中骏世界城主办的元宵大型房展会圆满落幕,泉州保利城、建发中泱天成、东海泰禾广场、万科金域滨江、恒大翡翠龙庭、绿创山语城、海宸尊域七大房企共同参展。本次房展会举办时间2月10日至14日,历时五天,横跨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及西方浪漫节日——情人节,展会期间有猜灯谜、DIY花灯、赠送玫瑰花等各种互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气十足,很多意向客户到展位了解项目信息,各个品牌皆取得良好的宣传和蓄客效果。

每个展位前都挤满了人

情人节赠送玫瑰花

  五天的时间,七大房产齐聚,很多新年有意置业的客户纷纷到展位了解项目信息,从区位到户型,从配套到资源,置业顾问们忙得不可开交。本次房展会不仅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的楼盘项目信息,还推出各种优惠政策利好,深受市民认可,取得圆满成功。

客户仔细了解项目信息

  泉州保利城
  
  保利城进驻泉州,秉承“和者筑善”理念,以客户价值为导向,产品设计精益求精,屡创行业标杆。
  
  2016年10月31日,泉州保利城首期开盘劲销10亿元。12月23日,保利城一期正式签约丰泽区排名前列实验小学(城东校区)。
  
  保利城80-130㎡3-4房即将加推,引来众多路人的咨询。

世界500强,特别吸引人!

  建发中泱天成
  
  国企建发,首耀洛江。建发中泱天成位处洛江中心,是建发房产在泉打造的第三座精工住宅项目。
  
  同时,鲤城区的建发珑璟湾、珑玥湾齐聚本次房展会,不同区域不同产品给予客户更多选择。建发始终坚持的钻石品质,吸引了众多赏灯者前来了解项目信息。

咨询的人那么多,简直热火朝天!

  东海泰禾广场
  
  城市新地标——东海泰禾广场预计2017年9月份开业,新天地商铺推出“5年委托租赁 无理由退房”利好政策,稳赚不赔;SOHO产品功能强大,宜商宜住,受到很多投资者的青睐。
  
  目前,新天地二期商铺认筹在即,稀缺铺位86万起,SOHO楼王全面加推,SOHO团购特惠全面启动:一套1%、两套2%、三套4%,欲购从速。

里里外外,人气十足

  万科金域滨江
  
  这一辈子,总要住一次万科。作为中国地产界的龙头,万科成立近三十年来,强大的品牌实力及美誉度令国内同行望尘莫及,令客户赞不绝口。
  
  万科金域滨江位于滨江生活区,再启大城风范。新的一年,万科金域滨江将为泉州人民带来足够惊艳的产品与服务,打造未来滨江人居版图!

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展位前永远那么火!

  恒大翡翠龙庭
  
  2016年恒大翡翠龙庭销冠洛江,开春献礼,重磅推出2号楼02户型建筑面积约120㎡新品,两梯三户全能三房。湖景美宅,不正是你我所想要的吗?

猜灯谜领奖品

小朋友DIY花灯,大人则在旁了解项目信息,一举两得

  绿创山语城
  
  满城繁华半城山,46-138㎡丰泽都会美宅,更有华侨大学名校在旁,地理位置优质。
  
  本次展会上,绿创山语城新产品6#楼王开启全城预约,存1万可享抵5万优惠,许多人迫不及待到展位上了解相关信息,生怕错过预约机会。

华侨大学旁边美宅,当然不能错过

  海宸尊域
  
  上市国企斥资50亿打造的海丝都会中央生活区,将引领东海市府圈时尚高端生活。国企的品牌力量,精铸的先进品质,完善的配套设施,99-300㎡的超高层大宽居,赢得众多购房者的喜爱。

市府旁的海丝大都会也吸引了众人前来了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