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泉州恒大御景湾:84㎡新品两房 为爱筑巢!

2017-02-15 10:03: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情人节的到来,不知道广大的男同胞们是不是还在为挑选什么礼物给对象而犯愁?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再多的甜言蜜语,也没有一个家的承诺来的宝贵。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给心爱的人一个家,换一辈子的幸福!泉州恒大御景湾84㎡新品两房,为爱筑巢,果断选择一套作为两个人的温馨天地。

  项目坐落于泉州桥南片区,与泉州仅有一桥之隔。周边多条交通主干道铺就,路网畅通,快速接驳泉州、厦门、漳州。随着所在区域市政规划的日益完善,泉晋生活圈居住氛围日益浓厚,项目周边配套日趋成熟。周边中闽百汇、新华都等各大商超汇聚,日常购物休闲不必走远。而且项目自身配套1.7万平米商业街区,参考欧陆式步行街设计,迎合多数人品味却又不落俗套,更重要的是商业街引入了更全面的业态,涵盖了餐饮、娱乐休闲、时尚购物以及个性定制等多种业态,商超购物、餐饮酒楼、社区银行、连锁药店等便民商铺一应俱全。

  泉州恒大御景湾,桥南片区的品质担当。项目融合恒大十多年打造园林的经验沉淀,大手笔规划3.8万㎡醉美景观园林,带给居者优美怡然的人居环境。全系产品带装修交付,全部使用全球知名品牌家装,引领泉州人居潮流。同时,享誉国家一级资质的金碧物业,24小时保驾巡航,时刻为业主们提供贴心舒适的温馨服务。
  
  恒大御景湾暖春新品,84㎡舒适两居,户型方正阔绰。全南向设计,南厅、南卧、南阳台,尽享阳光品质。情人节为爱筑巢,爱她就该给她一片滨江避风港,爱她就该给她一个暖南天地。

  置业热线:0595-8789 3333
  
  项目地址:福建•泉州•望江路与兴霞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