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恭贺泉州天沐荣获“城市贡献力”典范项目

2017-02-13 15:11: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千亩温泉度假公园
  
  让世界羡慕的故乡
  
  2月10日,在泉州经济年会盛会上,泉州天沐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凭借综合品牌实力与对泉州城市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一举夺得了2016年度“城市贡献力”典范项目殊荣。这不仅彰显泉州天沐温泉地产的超卓品质,亦是为促进泉州温泉度假旅游的发展获得了高度肯定。

颁奖现场

  
  超卓品牌,共建美丽泉州
  
  天沐集团作为中国温泉旅游度假行业的龙头企业,超卓品牌及选择,让更多人看到了财富机遇及前景。不久,泉州天沐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将打造成泉州地区较大的温泉旅游集散基地,集温泉酒店接待、休闲度假、健身理疗养生和游乐扩展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天沐品牌精品旅游度假综合体。届时,将带来更多人流及财流。财富就在眼前,商机一触即发!

  度假就是生活
  
  一池温泉水,驱走半寒冬,也是时候觅一处温泉,把全身浸在那泉水中,驱驱周身的寒气了。对于泉州人来说,泡温泉不必太远,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一池暖泉。在永春蓬壶,马上就能享受到“出则繁华都市,入则自然生态”的温泉旅游度假生活。

  据悉,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100亩,斥资16亿元,致力建设五星级温泉会议酒店、温泉SPA、温泉养生公寓、温泉公馆、温泉别墅产品等。项目还依据地势肌理,共辟14大主题度假休闲项目,暨温泉养生理疗中心、百年樱花园、香草农场、儿童乐园、水上乐园、梦幻水世界、高尔夫训练场、桃花谷、熏香水疗中心、农家采摘、生态茶园、环山慢跑道、四季花海……在这里,无论您是沐浴汤泉,放松心灵,还是嬉戏山涧,云游谷底,亦或田园生活,阖家共同劳作,感受质朴,便可停步品茗,悠然自得,体味茶艺之美,追随茶道之法……在天沐温泉,万物归真,便可安享自由自在。

  首批售罄,新品财气加推
  
  天沐温泉度假区一期在久经陈酿后载誉而生,自项目推出以来一直倍受关注,如今首战告捷,首推温泉公馆B栋产品已售罄,新品臻稀加推中。公寓户型面积从28-75平米不等,首付只需4万起。产品功能分自住型与投资型,年固定8%的投资回报率让您小投资,高成长,高回报,零风险。

  在天沐,你只要拥有一间酒店式公馆,即可享受天沐旗下所有温泉国际度假区的住房使用权。不可多得的高品质温泉旅游度假项目,在众多商业项目中一枝独秀,投资价值毋庸置疑!全城限量发售中,敬请把握!
  
  幸福热线0595-3668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