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晋江新城吾悦广场:正月十五吃喝玩乐闹元宵!

2017-02-13 11:38: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元宵滚来发财源,花灯摇来情意暖,圆圆的元宵,满满的甜。
  
  元宵节将至,北方吃元宵,南方吃汤圆,
  
  在大晋江,竟然玩穿越?
  
  这个周六,跟着吾悦穿越至紫峰里古厝,吃喝玩乐闹元宵!
  
  拍·团团圆圆,愿愿成真
  
  喜庆的闽南古厝还原家的温馨感,来宾在拍照互动区拍照,留下珍贵的回忆。同时设有照片自助打印机,来宾可以将拍完的照片通过手机微信公众号传输到打印机上打印。

  
  吃·美餐,不止汤圆
  
  元宵是必须的,现场设立元宵品尝处,对来宾免费提供,每人限领一碗。除此之外,还有润饼菜、炸菜稞、棉花糖、爆米花等闽南特色美食,讨好你的味蕾。

  
  喝·悦饮古早味
  
  别具童年回忆的花生汤,饱含着人们的美好祝愿,成了餐桌上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豆花美味的技巧就出于豆浆与凝固剂融合的温度控制,以及冲豆花的速度与技巧。

  
  玩·做元宵,闹元宵
  
  传统项目猜灯谜、老少咸宜套圈圈、鸡宝宝灯笼DIY。新城吾悦广场,这里是一个游乐场,充满欢声笑语;这里是一个大家庭,满堂其乐融融。

  
  乐·捏糖人,吹糖画
  
  糖料由蔗糖和麦芽糖加热调制而成,以熬化的蔗糖或麦芽糖做成的各种造型,有人物、动物、花草等。传承传统民俗文化,共度欢乐元宵!

  
  活动时间:
  
  2017年2月11日  农历正月十五/星期六  09:30-17:30
  
  活动地点:
  
  晋江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外广场(中国鞋都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