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不辱使命 晋江市市长张文贤一行考察新城吾悦广场

2017-02-09 10:14: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8日下午,福建省晋江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长张文贤率晋江市相关部门领导检查市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情况,其间来到晋江新城吾悦广场视察。张文贤市长率陈埭镇主要领导一行与吾悦广场项目团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总经理张宾总率项目团队接待并为视察队伍详细介绍了项目各项工作进度。

                                
  下午3:40许,晋江市领导一行抵达新城吾悦广场,张文贤市长直接来到项目施工现场,张宾总为大家讲解了项目的整体概况和建设进度。
  
  张宾总介绍到,为了兑现2017年12月精彩开业的承诺,吾悦广场新的一年全面升级、全线提速,工程、招商、营销各端口都全力加码,筑造一座具有闽南韵味的独特城市综合体,引领晋江享受到人文、时尚、多元的消费体验。

  张文贤市长表示,晋江新城吾悦广场项目作为市重大项目、重点工程,且是陈埭片区少有综合体、闽韵商业大城,市委市政府、陈埭镇各级单位将给予全力支持,助力项目顺利开业;同时,市领导和晋江老百姓都对项目寄以厚望,期待新城吾悦广场给晋江人民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张文贤市长视察后表示,市政府正大力推进十三五期间立项的市重点工程,如双龙路、鞋都路等通车,鞋纺城二期、紫峰里古厝开发规划提速,第五实验小学各分校建设,晋东医院等开发建设等,这一系列重大工程的落地推进,都将助力新城吾悦广场开业,大大提升陈埭区域整体格局。
  
  最后,市领导叮嘱新城吾悦广场项目团队,在施工提速的前提下,一定要做到安全建设、紧抓质量!

  项目动态:
  
  30-90㎡古厝旺铺首付20万起
  
  114-144㎡花园洋房首付18万起
  
  项目地址:晋江中国鞋都旁
  
  销售热线:0595-8811 888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