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海泰禾广场:享开业900万消费群和上亿升值空间

2017-02-07 09:51: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春之际,东海泰禾广场已成为泉州街头巷尾广为热议的话题之一。2017年,东海泰禾广场繁华承诺即将兑现,九月份全面盛大开业的消息,更是为新天地旺铺、江景SOHO添一把火,令无数返乡闽商大佬为之着迷,纷纷入手。抢占开业前的置业好时机,尽享开业后的大泉州900万消费客群以及上亿的升值空间!
  
  知名品牌抢先入驻
  
  东海泰禾广场即将盛大开业,这也意味着此次购买商铺的业主便可享受周边900万人潮带来的巨大消费力。目前项目招商率已达80%,超30%品牌首进泉州。其中有福建省少有冰雪乐园、大有码头生鲜体验店、普拉那现酿啤酒餐吧、星巴克大师店等知名品牌入驻,共同擎起大泉州未来鼎级商圈繁华。

  兑现一城繁华
  
  东海泰禾广场作为国际级城市综合体,集“三商业中心、1万㎡摩天轮游乐广场、一线滨江景观”三大核心优势于一身,以地标性产品配套——88米高“泉州之眼”摩天轮与水秀广场,超越泉州现有商业等级,占据城市综合体垄断地位。更携手众多一线国际品牌,开创泉州商业新格局,2017兑现一城繁华。

  5年委托租赁,无理由退房
  
  任何一项投资都是带有风险的,只有看得到的实际投资回报效益,才是客户较大的信心保障。东海泰禾广场新天地商铺拿出了足够的诚意:5年委托租赁和无理由回购双保障,体现了泰禾集团雄厚的资金实力,同时也是集团势必做好项目的信心和宣誓,让投资旺铺得到100%的安全保证,让商铺成为低风险高回报的投资佳择。

  SOHO团购特惠全面启动
  
  江景精装SOHO凭借双钥匙双入户设计、5米优质挑高,兼具自住、办公、投资等多重功能,吸引了众多置业客户慕名前来。目前针对江景精装SOHO的团购特惠活动也正火热进行中,活动期间购买将享排名前列套减免1%,第二套减免2%,第三套减免4%的优惠。如此大幅度的新春置业钜惠,您岂能擦肩而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