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翡翠龙庭:揽境舒居大美呈现 等你回家

2017-01-23 17:09: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外打拼的游子,无论路走多远,也走不出对家的思念,无论事业上有多大的成就,在父母面前永远是个孩子。陌生的城市里呆得再久,家仍然是藏在心底最柔软的地方,都市虽繁华却留不住任何温度,城市再热闹,没有亲人的地方始终不是家。

  
  叶落归根:世界再大 终要回家
  
  春节回家,对于在外打拼荣归的咱厝人来说尤其如此,较大的安慰莫过于回到家中和家人一起吃顿团圆饭,返乡置业潮便在这种对家乡与家人的情结中涌动。恒大翡翠龙庭,有世界500强大品牌做靠山,更有舒适便捷的环境以及完善的配套,因此受到了衣锦还乡的咱厝人格外的信任与青睐。
  
  置业理由一:三代同堂 共享天伦之乐
  
  有一种责任叫“上有老下有小”,更有一种幸福,叫“三代同堂”。多年奋斗,如今事业有成,择一处舒居,给家人更好的生活,为孝敬父母,为照顾子女,为给爱人依靠,也为犒劳自己,享受更好的生活。
  
  恒大翡翠龙庭建筑面积约120㎡新品,新年回家送给家人较好的礼物,揽境舒居品质三房,三代同堂阖家欢,共享天伦。

  
  置业理由二:城东正当红 买房看地段
  
  买房看地段,舒适与便捷就成为时下购房的一个重要标准。恒大翡翠龙庭位居城东,2016年当红不让为火热城东再添一把火。规划中的近万平商业门市下楼即达,并与华大、新华都、大润发等商圈一同形成繁华的生活圈,融入了对舒适生活的深刻解读,生活上有繁华的便利,居住方面却无繁华的纷扰。

  
  置业理由三:成就幸福家 让心开出花
  
  恒大翡翠龙庭揽境新品,灵动空间设计户户朝南,拥抱阳光尽享舒心生活。一个明媚的午后,看着家人在客厅享受充盈阳光,舒适惬意的样子,心里定是满满的幸福。除此之外两梯三户的设计,理想的布局,电梯直接入户,更方便老人孩子随时出行。楼下的生态御湖、浪漫园林,也能为家人营造一个健康自在的生活环境。

  
  置业理由四:实景终成 礼献荣归的你
  
  恒大翡翠龙庭是恒大集团在泉州打造的门户之作,匠心耕耘将曾今的蓝图规划逐步实景呈现,清新外立面、大美园林,眼前所见即为未来居住范本。恒大翡翠龙庭联袂国内外前沿家装打造品质舒居,打造免装修交付成品住宅,同时规划了湖景园林、翡翠会所、近万平商业门市等配套设施,以休闲、舒适为人居标准,打造悠闲湖居生活区。

  
  玩转新春乐 七天嗨不停
  
  恒大新春,喜乐盛汇!春节期间恒大翡翠龙庭欢乐不断,惊喜连连,新春礼包、娃娃机、彩绘存钱罐、陀螺DIY等各种活动喜乐翻天!春节期间到访恒大翡翠龙庭即可领取一份新春礼包,开启新年好运气。燕舞阳春,鸡年纳福,这个春节假期恒大翡翠龙庭为咱厝人带来不一样的年味,不一样的新春体验。恒大新春,喜乐盛会,恭候各位来宾的光临!初二至初九龙庭春节不打烊,玩转七天乐!
  
  恒大翡翠龙庭建筑面积约78-138㎡实用 2-4房 享湖景美居
  
  项目热线:0595-6886 3333
  
  项目地址:中国·泉州·红星美凯龙斜对面
  
  声明:本图文资料(广告)所示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最终面积以房管局的测绘面积为准。
  
  预售许可证:泉洛住预售【2015】第11号
  
  投资方:恒大集团  开发商:泉州安盛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