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石狮万科金域中央:9#13#开盘受热捧 2016优质收官

2017-01-23 10:31: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下半年石狮万科·金域中央推出二期产品以来,便引起购房者广泛关注,掀起了一次又一次的销售热潮。

  平层与神复式备受热捧  12月17日全城亮相
  
  12月17日上午9点,万科·金域中央9#楼、13#楼正式开盘,300多组客户早早来到售楼部,等候购买心仪好房子。销控表又一次全线飘红,开盘仅6小时,去化率便高达85%。

  万科在石狮为何被青睐?产品好方为王道
  
  大品牌与好产品的组合,是项目备受热捧的重要原因。二期产品主要分为新品平层和升级版神复式两大类,此次推出的9#楼平层地理位置优质,私享中庭,环境清幽,实属二期限量版平层;13#楼则是风靡石狮的一期神复式升级版,在一期的基础上做了提升,备受购房者青睐。

  少量优质房源持续销售,欲购从速
  
  石狮万科·金域中央一经入市,便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神复式迎合了闽南人民对于复式产品的偏好,平层产品又让购房者们多了一种居住方式的选择。南北通透,格局方正的户型设计,再加上万科大品牌和万科物业的良好口碑,使石狮万科·金域中央一直保持着石狮楼市佼佼者的身份。目前,9#楼和13#楼还有少量优质房源在售,欲购从速。VIP热线:0595-26796666。

  营销中心:石狮市嘉禄路与学府路交汇处(第五实验小学正对面)
  
  欢迎关注“石狮万科金域中央”订阅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