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泉州万科城:压轴的“通透”好房 23#新品上市!

2017-01-20 14:56: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导语:
  
  你听说了吗?泉州万科城剩最后两栋啦!期待“三好生活”的小伙伴们,购买万科城的机会可不多了!23#楼率先登场,珍藏的楼栋,优质的位置,少有的“通透”户型,堪称好房中的“实力派”。
  
  压轴的位置,居住从未如此“通透”!
  
  泉州万科城三期江山望,作为整个大盘的扛鼎之作,揽江瞰山,环抱双公园,与双公立学校零距离,占踞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位置。其中23#楼是距离小区主入口最近的楼栋,出行尤为便利,优质的楼栋位置与朝向角度,造就了23#楼得天独厚的开阔视野 。楼栋前后无遮挡,通透感前所未见,居住在此,不仅能饱览美丽江景,高层区还可瞰赏清源山、西湖公园等城市风景线。

  更宽楼距,笑纳风景,遇见阳光生活!
  
  23#楼与四周楼栋错落有致的排布,较大化拉开楼间距离,采光、通风、观景效果俱佳,为业主带来舒适享受的同时,更保证了邻里之间的私密生活。

  楼下就是学校,家长们难以抵挡的理由!
  
  23#楼距离丰泽区实验小学(潘山分校)、丰泽区实验幼儿园(潘山分园),两大双公立学校仅一街之隔。孩子家门口上学,家长零距离接送,家校之间,紧密互动,为孩子打下良好基础。

(丰泽区实验小学潘山分校实景图)

(丰泽区实验幼儿园潘山分园实景图)

  
  三大主题公园,一家人的活力之源
  
  万科城三期规划有“全生命周期8大主题公园“,其中较具活力的3个——少年、青少年、青年主题园,都环绕在23#楼周围,除了规划有健身娱乐区域、读书休憩区,还就近享受露天泳池,BBQ区、阳光草坪等社区配套,如此阳光活力的生活,怎不叫人动心?
  
  更优户型!不断升级的好房子!
  
  23#楼拥有102㎡、116㎡两种户型,满足三口之家或三代同堂的优居之选,户型格局方正,视野通透,采光良好,风景阳台为生活开启最美的视觉享受。

(102㎡户型样板房)

(116㎡户型样板房)

  
  作为2017开篇大礼,23#楼还拥有更多精彩细节,等你来发现哦!

  【项目链接】
  
  泉州万科城——城市山水生态高尚住区,一期二期热销泉城,三期江山望更是不负期待,2016年在各种机遇和挑战中,创下年度总销售额破15亿的好成绩,位列全市销售龙虎榜前5名,住宅成交套数破1000套,位列丰泽区房地产交易排行榜第二位。
  
  万科城紧邻潘山公园、江滨公园,近享丰泽区实验幼儿园(潘山分园)和丰泽区实验小学(潘山分校)双公立学校配套,社区内拥有3.2万㎡万科里特色商业街,为业主提供便利繁华的理想生活,2017年,期待与大家美好相见!
  
  开发商:泉州市万科北峰房地产有限公司
  
  营销中心地址:泉州市丰泽区江滨北路潘山东侧
  
  营销中心电话:0595-2867 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