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金域滨江:品牌中心1月22日即将倾城绽放

2017-01-18 17:14: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风行千里,不问归期
  
  在看不见尽头的沙漠中行走,如果没有长长的足印,甚至感觉不到自己在移动。生命也是一样,人生苦短,生活总在催促我们迈步向前。无论良辰美景还是命运的流转,时光匆匆的脚步从来不曾停歇。自2013年以来,万科进入泉州已近四年。历经岁月的洗礼,泉州万科终于迎来了绽放的时刻。1月22日,万科滨江品牌中心将心动亮相。届时,相关配套活动也将缤纷启幕。在此基础上,万科未来将持续为泉城奉献超乎期待的产品与服务。

  
  抢粮作画齐上阵,品牌馆里年味浓
  
  此次品牌文化馆的盛装启幕,对泉州万科而言至关重要。恰逢农历新年到来之际,万科特意准备了应景的趣味活动。以期让客户在领略万科文化的同时,感受浓浓的年味。届时,只需前往万科滨江品牌中心,签到入场时就能领取到样式考究的粮票一张。在规定时间内,凭粮票参与相关活动。在当天的活动中,较具趣味性的无疑是“限时抢粮”。虽名为“抢粮”,但方式无疑更为文明。客户在规定的时间内,利用现场提供的塑料袋和容器,抢装大米、黄豆、小米等五谷。时值新春佳节,“抢”到的粮食刚好可做成团圆夜的佳肴。多食粗粮,对人体健康也十分有益。除“抢粮”活动外,更有考验审美与动手能力的“五谷图画DIY”。五谷图画制作简单,成品色彩绚丽、立体感强。客户可参照卡片上的图案提示或自由发挥,将五谷种子逐一贴在卡通图案里,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此次活动具体时间为1月22日—14:00-17:00。

  
  滨江品牌馆,传承万科魂
  
  作为集中展示品牌文化、产品理念和创新研究成果的开放平台,万科品牌中心的作用至关重要。此次万科滨江品牌中心的开放,意味着万科在以产品和服务与客户沟通的基础上,新增了另外一个途径——即品牌文化的输出。长久以来,万科始终奉行“让建筑赞美生命”的品牌理念。万科深知,关注客户居家生活的内心需求,强调人本关怀,是这一品牌理念的切实响应。在住宅产品与服务高度同质化的今天,唯有独特的品牌理念与文化方能脱颖而出。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消费者选择一个产品,并愿意将其推荐给身边的朋友,更多源于对品牌文化和理念的认可。2017年,万科金域滨江将再启滨江大城。相信借由品牌馆的开放,万科金域滨江定能积攒人气,打造未来滨江人居版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