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入泉四年·三盘献礼:2017万科·金域滨江再启"城"

2017-01-18 17:10: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光流转,岁月如歌。细细数来,万科进入泉州已近四年。四年的光阴,可以让一个人完成从学生到职场新人的蜕变,可以见证两个人对一份真挚感情的坚守,也可以让一座城从无到有,承载无数人对一个家的期待。1月22日,泉州万科品牌中心将盛大开放,届时万科将把自身底蕴深厚的品牌文化优质呈现。这意味着,自2013年入驻以来,万科已在泉州站稳脚跟。新的一年,万科将为泉城奉献更多惊喜。

万科·金域滨江实景图

  三十载辉煌征程,万科初心未改
  
  作为中国地产界的龙头,万科成立近三十年来,强大的品牌实力及美誉度令国内同行望尘莫及。2010年,万科成为国内排名前列销售额突破1000亿的住宅企业。2012年,万科成为全球排名前列房地产业务销售额超过200亿美元的公司。2013年,万科与素有“美国头号房企”之称的铁狮门公司签约,成为排名前列登陆美国的中国房企。2015年,万科实现销售面积2067.1万㎡,销售金额2614.7亿元,持续领跑全球房地产业。2016年,万科累计布局全国66座城市,成就70多万家庭的幸福生活。在这一年,万科上榜《财富》杂志世界500强,名列第356位。辉煌的背后,是万科践行以社会责任和人文关怀为品牌使命的不变初心。也正是这一点,成就了万科的与众不同。
  
  落子千年泉城,钜献人居双盘
  
  人与人之间的相遇相知,需要缘分。而一个企业与一座城市从相遇到相惜,则更需要彼此间的情感共鸣。从2013年首座万科城落地泉州以来,万科与泉城间的文化羁绊就从未间断。作为一座千年文化名城,泉州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和人文气息。而这一点,正好与万科的品牌文化相契合。万科与泉州相遇在彼此较好的年华。2013年11月9日,泉州万科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四年间,万科城每一期产品都备受市场认可。目前,泉州万科城业主已达3304位,并且每天仍在增加。2015年7月25日,万科第二城——金域中央入市,并持续引爆石狮市场。截至2016年11月30日,共计1062位业主选择了万科金域中央。
  
  万科金域滨江,再启大城峥嵘
  
  2016年,泉州万科再下一城,万科金域滨江落子滨江生活区,再启大城风范。项目重要配套——滨江商务区规划正逐步落地,恢弘蓝图日益清晰。目前,泉商希尔顿酒店已盛大开业,规划中的世贸大厦也已封顶。随着企业总部商务区、泉商大厦等核心项目的先后入驻,滨江商务区的繁华前景无疑正在变为现实。新的一年,万科金域滨江将为泉州人民带来足够惊艳的产品与服务,打造未来滨江人居版图!

万科·金域滨江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