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年有喜!恒大御景湾118㎡新品精装三房面世

2017-01-18 15:24: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好,2017。时间的沙漏随着风声一点点溜走,2016与我们挥手告别。无论今年你过得如何,2017已经开篇了,新年来临,让我们换一个心情来面对崭新的2017,是时候改变一下,与2016的烦恼说再见,与2017的美好说你好!恒大御景湾新年新品面世,与你携手翻开新年排名前列页!

  
  本次为喜迎新年,恒大御景湾给大泉州市民带来的新年礼物,是建筑面积约118㎡新品三房,产品兼顾实用与舒享,满足不同层次需求,三室两厅,记录同堂欢笑。本次新品依然延续了恒大装修房的诚意与匠心,对于装修材料的选择上,恒大对供应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严谨的装修验收标准,依旧会让恒大装修房的质量得到保证!

  
  一向重视环境配套的恒大,园景房是此次新品的一大亮点,据了解,本次建筑面积约118㎡三房,均带有风景园林组团,景观视野无遮挡,十分舒适悦目!为配合醉人的园林景观,在户型设计上,让大面宽的景观阳台及主卧的景观飘窗正对社区园林,居者可随时瞰赏社区迷人美景。

  
  与之前推出的产品不同,本次新年新品的亮点不仅仅局限在园林景观上做文章,作为2017恒大在泉州的新年头炮,建筑面积约118㎡带装修三房更紧邻周边社区商业配套,社区风情商业街就在附近,园林繁花与街角时尚都有,让生活不仅仅是舒适,居者还可以在社区楼下购物、逛街,将时尚与娱乐搬进生活。
  
  新年新品,如“7”而至,2017过新年购新房,让好生活从“头”开始,新品户型建筑面积约118㎡带装修三房,新年面世,诚邀品鉴!
  
  销售热线:8789 3333
  
  项目地址:泉州大桥旁(望江路与兴霞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