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海泰禾广场:摩天轮轿厢安装在即 5月将运营

2017-01-17 09:36: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重磅消息,由东海泰禾广场斥巨资打造88米“泉州之眼”摩天轮的轿厢已经运输在途中,即将开始安装,实现泉州人飞天梦想指日可待。

  目前,摩天轮的轿厢已经带着浪漫气息在前往东海泰禾广场的路上了。作为泉州即将诞生的新地标,摩天轮一直以来都备受全城市民关注。预计摩天轮的54个轿厢在运抵之后便会开始安装,更让人惊喜的是,每一个轿厢中都会有不同的爱情主题装饰,例如hello Kitty,叮当猫等,打造浪漫爱情摩天轮!

(轿厢在路上▲)

  
  “泉州之眼”摩天轮,城市爱情新地标
  
  摩天轮高88米,与台湾高雄梦时代广场(Dream Mall)屋顶巨形摩天轮——高雄之眼极为相似,在正式投入使用之后,泉州人可在高空一览江景风貌,纵览城市繁华变迁,方圆数十里以内的景致、滨江美不胜收的自然美景一览无遗。
  
  同时轿厢内的各种浪漫主题轿厢,将吸引情侣争相乘坐体验。让摩天轮不仅仅是观景装置,更是赋予浓烈情感记忆的、人生重要时刻的发生地,成为泉州爱情新地标!

  水秀表演广场震撼上演,浪漫氛围浓郁
  
  除了摩天轮,东海泰禾广场还打造规模是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2倍大的水秀表演广场,长130米宽20米,上演泉州难得一见集“声光电火”于一体的水秀表演,甜蜜氛围加倍升温,爱情地标名副其实!

  泉州滨江商业风情时代,繁华启幕
  
  1万㎡摩天轮游乐广场、水秀表演广场不但能够聚集人气,而且还能够吸引大量的目的性消费,使之成为市中心旅游、观光地标建筑,与新天地滨江风情商街共同成就具备高端餐饮休闲、滨江风情娱乐、高端名品等众多业态的泉州滨江风情商街时代,成为泉州备受瞩目的商业新名片。

  新天地“5年委托租赁、无理由回购”旺铺,A区商业启动全面预约,以区域少有可售商业的稀缺优势,成为值得珍藏的罕世商铺。大外摆区特别私享,部分商铺带租约销售,即买即收益,堪称少有可售商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