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海湾十二宴:89-113㎡实景大中庭 1#楼1.21加推

2017-01-16 17:00: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奢侈品之所以称为奢侈品,除了精心雕琢的匠心品质以外,其限量定制的稀有性,就绝不是可以轻易拥有的。可见,十二宴1#楼仅此一栋的封卷藏品,不仅席位少,而且其居于社区正中地位的难以复制,足以称得上是一种奢侈生活。
  
  居正中 揽两园  仅此1栋封卷
  
  所有的正中位置,都仅有一个。十二宴1#楼央景楼座,傲居社区正中地位,足不出户凭栏放眼,不仅尽揽以无边际双泳池为点缀的十二宴大中庭全景,更俯瞰御花园中庭阔景,无敌楼间距,一栋尽得两花园。可想而知,您尽可随时慢赏欧式贵派仪仗,或即兴细品新中式风韵,反正270°无对视,大人物俯仰即是天地,大多数人一生追求的通透眼界,却是仅供少数人拥有。
  
  2016泉州地标名盘  入主再无悬念
  
  不是所有的楼盘,都能成为城市地标。众所周知,十二宴匠心建造的品质住区,凭借210米超宽楼距、66.7%富氧绿化率及13%超低密,其大限度的奢阔生活感受,在寸土寸金的东海,实属难得一见;365米彩色跑道、9米挑高大堂等,无一不让每一位居者的远见抱负,得以尽情舒展。让回家,真正成为一场隆重盛宴,以实力代言“泉州地标名盘”,当然值得全城竞藏。

建筑面积:89㎡      三房两厅双阳台

建筑面积:113㎡      三房两厅两卫


  VIP专线:2866 1100
  
  地址:泉州滨海街与港湾街交汇处(御花园售楼处往前200米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