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2016年销售3734亿 登年度销售冠军的宝座

2017-01-16 14:09: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的房地产企业规模效应不断发酵,寡头特征逐渐明确,行业集中度已在加速提升,行业先进群体的阵容已经逐渐固化。1月6日,中国恒大发布公告,2016年全年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额3734亿,较2015年增长85.4%,首次登上年度销售冠军的宝座。

  2016年房企千亿榜发布,引发轰动
  
  《2016年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排行榜》发布后,得到了国内外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不到24小时就有40多家媒体进行了转载,中国新闻社、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路透社等都进行了深度解读。2016年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研究表明,共有131家房地产企业跻身百亿军团,而恒大地产作为地产行业的实力企业,把握了重点一二线主流市场的有效需求,因城施策调整产品策略。凭借精准的市场驾驭能力,牢牢把握上涨行情,销售额创历史新高,稳居榜首。
  
  品质先行,实力筑家
  
  恒大地产在城市经济及房地产行业快速发展的今天,依旧保持其地位不动摇,在众多地产佼佼企业中依旧稳居首位的秘诀,在于其对品质的严格把控。一直致力于精品住宅的恒大地产,在品质上严苛质量,倾力铸就幸福之家。另外在设计上,恒大御景湾承接了传统品尚住宅的同时,从更多细节设计上进行了创新,以更大限度满足现代人的居家要求。例如:更加注重空间结构的人性化设计,让室内空间更宽敞;根据人体行为学设计户型走向,注重私密性等,让购房者享受全面晋阶的精品生活,实现了更多住户的人居梦想。

  作为恒大潜心营建的城市大盘,恒大御景湾拥有醇熟的生活配套,业主茶余饭后的休闲娱乐就在家门口。同时,又有着林木繁盛的双湖园林、风情旖旎,繁华与自然契合的境域,为你兑现多年的品质生活梦想。
  
  12#118㎡(建筑面积)阔景新居,双湖园林大配套,无理由退房,悠闲居家感受,醇熟配套乐享生活。在这里,人们可以一面享受繁华便捷的都市生活,一面感受远离喧嚣的浪漫园林时光。泉州御景湾,成熟大城等待与你相遇的时光!
  
  置业热线:0595-8789 3333
  
  项目地址:福建·泉州·望江路与兴霞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