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又一条通往东海泰禾广场大道 开通之日为期不远

2017-01-16 09:54: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东海泰禾广场占据城市核心版图,丰海路、东滨大道、通港西街等三条主干道环绕,与即将建成的经三、纬五路共同形成片区内的便利交通网,无缝对接老城区。而现在,经三路项目周边路段已经开始动工铺上沥青,贯穿着宝珊花园与丰海路,通车之日为期不远。
  
  据了解,经三路起于现状泉秀东街,终于沿海大通道,而纬五路起于经三路,终点下穿现状晋江大桥。当两条道路建成通车之后,不仅能够将东海片区与老城区更加紧密的联合起来,同时也能大幅度减轻东海泰禾广场周边的交通压力,让交通网络趋于完善,以一个更加从容的姿态坐守大泉州900万的消费客群!
  
  俗话说,要想富先修路。随着周边道路逐步完善贯通,人潮更是不断汇聚而来,加上泉州市区重心慢慢东移,今后东海片区将是城市的文化、居住、商务等在内的大综合中心,东海泰禾广场作为泉州商业新中心已然成势,开创繁华新时代。要提醒大家的是,区域繁荣必定会带动区域内物业价值的上涨,而如今随着东海泰禾广场利好不断,其旗下商铺、SOHO等产品自然倍加珍贵,下手一定要把握时机。

  正值岁末返乡之际,东海泰禾广场特推出返乡置业五重礼,正是下手的好时机!
  
  一重到访礼:凡返乡游子到访东海泰禾广场即送春联大礼包一个;
  
  二重春节礼:返乡游子可获得新年嘉年华门票2张;
  
  三重返乡礼:凭返乡凭证到访的前200名游子,可获得全额报销;
  
  四重成交礼:春节期间,返乡置业成交可额外获得1%购房款优惠;
  
  五重推介礼:推介客户成交,可获送电烤箱一台。

  岁末购房季团购钜惠火爆进行中,销冠产品全能型SOHO团购享钜惠,每套立享1%优惠,较高惠享3%,入手正当时!
  
  “5年委托租赁、无理由回购”新天地旺铺,A区商业启动全面预约,以区域少有可售商业的稀缺优势,成为值得珍藏的罕世商铺。超大外摆区特别私享,部分商铺带租约销售,即买即收益,堪称少有可售商机,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