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石狮恒大首府:筑梦游子 让幸福不再漂泊

2017-01-12 14:44: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年关近,年味浓,在外拼搏的闽南人早已归心似箭,一整年的忙碌,只为团圆这一刻,虽然事业、成就在外,但始终缺少归宿感,“衣锦还乡、荣归故里”是闽南人的一种情结,也是一份孝心;值此新春来临之际,石狮恒大全新墅质升级力作——恒大首府,携122-162㎡宽景高层,220-260㎡世家湖墅礼献狮城,筑梦游子,幸福安家!
  
  安家恒大 给幸福一个家
  
  家,是温暖的港湾,更是心灵停靠的彼岸。恒大首府以“家”的舒适度为根本,宽景高层122-162㎡三至四房,逾4.2米大开间客厅,宽敞明亮,容下三代人的齐乐欢畅;餐、客一体连接阔绰阳台,老人、小孩欢聚一堂,妈妈的饭菜、孩子的欢笑,一家人吃一顿美味的团圆饭;依窗而望不远处的海岸风光,近享醉美园林绽放的四时芳华,美景相汇相融,家的缕缕温柔尽在此刻。

(高层户型图)

  以爱之名筑造幸福之家,恒大首府220-260㎡世家湖墅,6.6米挑高客厅,家庭聚会、接朋待友,超大空间尽显大气风范;层层阔绰舒适的起居室设计,三代人生活空间互不干扰。恒大世家湖墅户户阔赠阳光地下室、三面大花园、南北双露台、斜顶阁楼,超大实用面积延伸室内空间,全面提高居住舒适性,让生活游刃有余。围院而居,栽梅养竹,煮酒品茶,尽享大自然的珍贵馈赠,这是别墅的生活,亦是幸福的归属之地!

(223㎡双拼湖墅户型图)

  满屋名牌 给家人一个保障
  
  对于返乡安家的人们来说,在家乡买一套房子,是在新的一年里给家人较好的礼物,但是面对购房后存在的种种装修问题,却让人望而却步。新房装修是让人最为头痛的事情,对于在外的游子更是如此,一年回家一次,却还要因为装修的事情困扰半年,那选择恒大装修房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样板房实景图)

  恒大首府联手富新、固力、萨米特、林内、摩恩等十几家知名家装品牌,满屋名牌荟萃,特聘专业装修设计师,在装修空间实用、材料优质、视觉美观、使用耐久、施工工艺等角度,经过长达二十年的经验总结,令户型装修在审美与实用中优质平衡。将更多的时间,留给你体会家的美好!

(样板房实景图)

  又是一年归乡季,世界再大,也要回家!恒大首府122-162㎡宽景高层(带装修),220-260㎡世家湖墅,让你安心享受团圆时刻!
  
  品质热线:0595-3618 3333
  
  项目地址:石狮学府路与南环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