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宸尊域:1月8日VR样板体验排名前列站走进丰泽新村

2017-01-11 17:19: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8日,海宸尊域主办搜狐焦点网承办“让想象触手可及”VR样板体验走进丰泽新村圆满落幕。当日,许多居民前来参与、体验,大家对这些平日里不常见到的高科技感到十分新奇,在虚拟的样板房里看到了对未来家的想象,不少居民在体验了之后更是收获满满,赞不绝口。

居民向置业顾问咨询项目信息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居民戴上VR系统体验海宸尊域样板房,在VR虚拟样板间中,你的所见即所得,想象力突破水泥混凝土的条条框框,提前走进你未来的家。你可以在房内细细踱步,体验每一处细节,甚至可以从窗户向外观赏小区的园艺景色,甚至是与隔壁建筑的间距。海宸尊域150㎡三房两厅一卫VR样板,布局合理、空间舒阔的实景样板间,设计上采用客厅、餐厅一体化,连通南向阔绰观景阳台,全明通透布局,充分保障了空间对阳光的追求,品质生活一步到位,让居民身临其境感受市府旁双公园超高层大宽居体验。有居民表示,VR样板进社区不仅能让有意向买房的客户在家门口体验海宸尊域的样板房,还能当场向置业顾问了解项目信息,方便的同时也得到了收获,真是一举两得呀!

居民登记体验VR

小蜜蜂派报

  不仅如此,活动现场体验VR样板房的居民还可享受抽奖活动,丰富多样的奖品抽奖让现场欢乐不少,居民们想象家的样子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居民了解项目信息

  项目链接:海宸尊域是西藏城投进驻大泉州的排名前列海丝主题滨海项目,将打造亲海而居的人居胜地,引领泉州时尚居家生活,引领时尚购物生活,引领时尚商务交流。项目紧临泉州较具规模的城市滨海休闲旅游长廊——700亩滨海公园,集泉州会展中心、公共文化中心、东海总部经济区众多资源配套,将构筑东海60万方海丝都会生活特区,一座磅礴商业旗舰“城市奥特莱斯”强势入驻,书写一个海丝重要城市的追求和梦想。一期九龙居99-300㎡豪宅荣耀登场,恭迎品鉴!

海宸尊域效果图

  项目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大街与滨海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