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海泰禾广场:置业江景SOHO 同步一线城繁华生活

2017-01-11 09:49: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个人在外打拼多年,早就看惯了都市里的人情冷暖,却对着一张有些发白的全家福潸然落泪。岁月荏苒,也渐渐明白,外面的世界再精彩,也比不过家里守候着你的人。东海泰禾广场懂得你的思乡之情,归乡之切。选择于此,让“家”不再“远”!

  东海泰禾广场,同步一线城市繁华生活
  
  世界再大,也要回家。东海泰禾广场68万㎡泉州地标级城市综合体,拥有3万㎡国际精品购物中心、12万㎡大型时尚购物中心、1万㎡摩天轮游乐广场、水秀表演广场及新天地风情商街。同时雄踞城市交通核心地段,置业于此,无缝对接繁华生活,同步国际一线城市精彩人生!

  世界百强争抢入驻,坐享千亿升值空间
  
  依靠闽系排名前列房企的强劲实力,东海泰禾广场凭借独树一帜的规划,坐守大泉州900万消费客群。更是吸引福建省较大星巴克大师店、福建省少有冰雪乐园等争抢入驻,价值不彰自显!更在2016泉州购房节暨“2016福建 (泉州)地标名盘评选”中先进“2016较具城市价值商业贡献奖”,实力领跑泉州楼市!

  岁末购房季特惠开启,江景SOHO遭全城疯抢
  
  在泉州,每卖出10套SOHO就有7套来自于东海泰禾广场,前景深得置业者认可!一线江景SOHO5米挑高,双钥匙双入户设计坐享双倍收益!50-1000㎡灵动空间,兼具居住、办公、投资等多种功能!为了欢迎各位归家游子,现岁末购房季火爆开启,钜惠少有!SOHO团购每套可享1%优惠,较高惠享3%,错过再无此机会!

  2017年,返乡置业选东海泰禾广场
  
  江景SOHO房源紧缺,下手趁早!
  
  衣锦还乡正当时,泰禾与你同筑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