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海泰禾广场:泉州少有地标soho 引爆财富先锋!

2017-01-09 09:53: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东海泰禾广场作为国际级城市综合体,集“三商业中心、1万㎡摩天轮游乐广场、一线滨江景观”三大核心优势于一身,以地标性产品配套,完全超越泉州现有商业等级,占据城市综合体垄断地位。
  
  而江景SOHO凭借综合体完善的商务配套,加上自身不限贷不限购,低总价低门槛,且用途多样的优势,成为泉州少有地标SOHO,2016年一整年成为核心资产上投资保值的冠军产品,引爆财富先锋!此次购房季优惠活动团购SOHO每套立享1%,较高享3%优惠!
  
  高级SOHO办公 占据城市核心资产价值至高点
  
  东海泰禾广场占据大泉州几何中心,紧邻市政府,是泉州开发的优选核心区域,地段稀缺不可复制,具备突围城市框架,辐射周边,跨越式的发展潜力!
  
  5米优质挑高买一层用两层,方正格局,打造富有创意的空间组合,9米挑高酒店式豪华大堂,全明过道设计,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国际写字楼标准打造,玻璃幕墙与干挂石材精品外立面。
  
  120米超高层建筑,纵览一线滨江景观。50-1000㎡灵动空间,可自由分割、自由组合,满足各类企业的办公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