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滨江大城再启!万科金域滨江正式入驻滨江生活区

2017-01-06 22:05: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执掌滨江,大幕将启
  
  继泉州万科城、石狮万科金域中央后,万科再次落笔滨江生活区。作为万科城市舒居度高系列,万科金域滨江位于泉安北路东侧(田安大桥南侧安踏对面),总建约60万㎡。首期产品预计将于2017年5月面世,届时势必将显著提升滨江生活区的整体居住品质。自布局泉州以来,万科就对江滨地块青睐有加。从万科城到金域滨江,万科对沿江景观可谓推崇备至。
  
  以千亿巨匠手笔,绘滨江恢弘版图
  

  与老城区仅一桥之隔,占据晋江河较大水岸线,政府高起点、大手笔规划不断……滨江生活区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近年来,滨江生活区配套逐步完善,价值优势日益凸显。随着众多品牌开发商的相继入驻和政府规划的落实,国际化都市雏形已现。在政府规划的引导下,千亿资金投入,勾勒出泉州未来繁荣都会蓝图。作为滨江生活区不可或缺的重要配套之一,滨江商务区的规划正逐步兑现。其中,世贸大厦已封顶,希尔顿酒店也于2016年12月25日盛大开业,企业总部商务区和泉商大厦等核心项目也将先后入驻。可以说,在中央商务区、中央水廊、晋江滨水绿带和西部湖滨社区、东部花园社区、东部太古社区等六大综合功能区的基础上,政府对滨江商务区的规划正一步步实现。这意味着,滨江生活区将在未来把滨江商务区这一重量级综合性商务配套一举收入囊中。此外,滨江生活区与万达商圈、展览城商圈和池店行政中心为邻,坐拥江滨体育休闲公园、150亩江滨民俗文化主题公园、三小、五中等文教配套,繁华扑面而来。令人欣喜的是,商业水街、人工湖、大型购物中心、会展中心、文化中心、R&D创意研发园区等一系列高尚配套也将逐步落地。同时,伴随着环城高速、跨江大桥、轨道线规划等交通配套的完善,滨江生活区成为国际化、复合型、高端经济中枢的宏大蓝图已日益清晰。

  滨江生活,势不可挡
  
  除政府千亿规划外,从环湾城市的布局到滨江生活区的高规格,不难看出泉州未来十年的规划重点旨在打造一个对接世界的新窗口。此外,根据泉州城市南拓、跨江发展的格局,滨江生活区必将是城市突围,繁华延伸不可逾越的中心地带,区域发展尽得先机。作为地产开发的新热土,滨江生活区将构筑起大泉州未来宜居豪宅版图,滨水休闲生活亦将成为城市生活的主导,滨江生活居所势必可遇而不可求。长久以来,万科所到之处,对周边区域的炒热和拉升作用都相当明显。相信万科的到来,将一举打破田安大桥南侧以本土房企为主的格局,强势代言滨江国际生活区,打造未来滨江人居版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