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泉州碧桂园天玺湾与丰泽区第二实验小学正式签约!

2016-12-02 14:35: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2日上午十点左右,“教育扬帆 幸福远航”泉州碧桂园天玺湾与丰泽区第二实验小学(东海校区)签约仪式在碧桂园天玺湾营销中心举行,得到了全城的热切关注。丰泽区副区长邱朝阳先生、丰泽区教育局局长黄队强先生、丰泽区教育局主任、教育工会主席洪心丽女士、丰泽区教育局办公室主任蔡国清先生、碧桂园泉州区域总经理施炜先生、碧桂园泉州片区营销总监林柯冉先生以及碧桂园天玺湾业主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到场来宾

开场舞

  丰泽区副区长邱朝阳先生首先发表致辞,自2011年以来,市政府进驻东海片区就开始进入高速发展的通道,每年都有大型的项目配套实施落地。未来新建小区入住率成倍增长,教育需求逐年攀升,区教育局在这建设第二实验小学东海校区,近年来,丰泽区的优质教育资源总量不断增强,教育质量急剧提升、第二实验小学东海校设置48个班,占地 33.6亩,总投资达2.1亿元,而此次的签约也将为碧桂园天玺湾业主带来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配套。

丰泽区副区长邱朝阳先生发表致辞

  随后碧桂园泉州区域总经理施炜先生上台发表致辞,施总表示东海片区在各级领导的规划下已经成为市政配套最完善、发展潜力最强劲的新区,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在东海置业。此次丰泽区第二实验小学校与项目的正式签约,将为碧桂园天玺湾及周边居民带来一次惊喜,搭建通往美好人生的阶梯,未来子女入学更加便利,享受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

碧桂园泉州区域总经理施炜先生上台发表致辞

  最后,在双方领导代表丰泽区教育局长黄队强与碧桂园泉州区域总经理施炜先生的一同落笔签名后,泉州碧桂园天玺湾与丰泽区第二实验小学(东海校区)的签约仪式圆满完成,宣告项目迎来又一重磅配套,内外兼修,为高性价比小区热销之路再添辉煌一笔。

碧桂园天玺湾与丰泽区第二实验小学(东海校区)正式签约

领导合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