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海泰禾广场:世界品牌齐聚 点亮泉州商业繁华

2016-12-02 10:36: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2016年最后一个月的到来,新年正在慢慢临近。作为承载泉州商业繁华新高度的东海泰禾新天地也进入了开盘倒计时阶段。伴随着新天地商街正式面市时间的逐渐减少,商铺认筹的火爆程度亦是日益增高,在过去的几天中,无论是业主答谢会或是产品推介会,都已然呈现有火爆抢筹的现象发生。在12月3日即将召开的东海泰禾新天地招商品牌发布会上,这种“抢筹神迹”是否还将延续,请拭目以待。
  
  新天地商家签约,国际大牌相约泰禾
  
  12月3日,东海泰禾新天地招商品牌发布会蓄势待发,奥地利著名品牌欧悦冰雪乐园、打造自在大生活的大有码头以及普拉那啤酒等十数家国际知名品牌神秘亮相此次发布盛典,共同擎起大泉州未来高级商圈繁华。
  
  其中,来自奥地利的欧悦冰雪乐园是专业从事全球冰雪领域的高级运营商、供应商,更是冬季奥运会的指定服务品牌。本次,伴随欧悦真冰场落地东海泰禾广场,福建排名前列家冰雪乐园呈现于世!未来,在闽南,您一样能体验北国冰雪所带来的无尽快乐,与真正的冰雪来一场盛大的约会!

  “生鲜之道 城市味道”大有码头生鲜超市,让生活大有姿彩。集合各种品类生鲜货物的大有码头超市,也将于此次发布盛典中正式入驻东海泰禾广场,以大新鲜、大口福、大生活为主旨的大有码头生鲜超市,将为繁华生活中的美食板块带来全新体验。

  泉州之眼,点亮闽南不夜城
  
  预计2017年春夏交替时,正式投放营业的88米“泉州之眼”摩天轮,也将在此次发布盛典中以独特神秘的方式重磅亮相,在绚丽的灯光掩映下,与晋江大桥携手,点亮江滨,点亮泉州,点亮未来闽南不夜城的那篇天空。世界品牌齐聚泰禾 点亮泉州商业繁华
  
  当然,惊喜不仅如此,彰显江滨国际化风情,来自德国久负盛名的普拉那现酿啤酒工坊体验店,也将在这个不眠夜晚正式开放。它起源于慕尼黑,拥有300多年的啤酒酿造历史,销往全世界70多个国家,酿造啤酒只选用四种原材料——麦芽、酒花、酵母和水。普拉那以高品质的啤酒酿造品质,使得慕尼黑享有了“世界啤酒之都”的美誉,本次,普拉那也将为泉州的啤酒美食爱好者们,营造纯正的巴伐利亚风情体验,准备好畅饮一杯了没?

  在悠扬的曲乐中品酌美酒佳酿,欣赏精彩节目纷呈演绎,更有机会抽取如Iphone7、苹果手表等诸多大奖,泰禾新天地,带来泉州繁华新现象!

  依势百亿繁华之上,成就闽南投资佳品
  
  东海泰禾广场于百亿级繁华之上,汇聚城市级能量,扛鼎城市中心,打造高级商务集群,全方位引领区域商务全面升级,未来升值潜力无限!同时,对于投资客而言,较佳投资机遇即在于此,在可预见未来的情况下,这里将成为泉州乃至大闽南较具保值增值潜力的投资品。

  
  5年委托租赁,无理由回购,是东海泰禾新天地对外放出的商铺排名前列声枪响。全面提升投资理财安全性,促使泉州较具保值增值投资品的生成,让商铺成为一种超低风险的投资选择。东海泰禾新天地50-160㎡首批商铺正火爆认筹中,首批席位限量供应。而率先选择进驻泉州新商业板块的精英人群,将与东海泰禾新天地一同,开启泉州商业繁华所在,体验新商业时代的华彩绽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