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都市广场:同样的都市生活 不一样的精彩

2016-12-01 14:45: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众所周知,泉州是历史人文底蕴深厚的海丝文明之地,“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东海位于泉州中心市区东郊,依山面海,素有" 两江" (晋江、洛阳江)夹" 两山" (大坪山、桃花山)之誉。
  
  东海经济发展正在进入快车道,城市面貌日新月异,投资环境日益优化,经济实力不断升腾,人民生活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生活体验和消费理念的不断提升,迫切需要商圈提档升级,进入到一站式全业态城市综合体时代。由恒大集团打造的时尚商业——恒大都市广场,选址于泉州重点规划打造的东海板块,未来发展的重要地带。不仅可以承接老城的人气,又能有足够的开敞空间进行新的商业基础设施的营造。

  万象精彩 悦享生活
  
  在商业综合体的构建中,人气即是商业的命脉,也是一切消费行为产生的基础条件。一方面娱乐、休闲业态可以迅速聚拢人气,为零售型商家带来充足的客源;另一方面,购物中心所营造出的浓厚的商业氛围,也能逐渐衍生出可观的娱乐、休闲消费客流。泉州恒大都市广场深谙此道,项目引入缤纷多样的休闲文化业态,让消费者能够充分享受购物的乐趣之外,还能够感受不同文化特色生活。
  
  商业化,不再是取代生态的洪水猛兽,而是让生活缤纷起来的一种便捷模式。从时尚潮流的品牌到特色餐饮、休闲娱乐、快捷酒店等,恒大都市广场融汇休闲、购物、餐饮、娱乐、等丰富业态于一体,带来新的都市生活模式!

  【项目概况】泉州恒大都市广场,地处泉州东海板块,临近泉州湾扼守丰海路,汇聚行政、商务、生态、文教以及医疗五大功能配套。多维度便捷交通,轻松切换新老城繁华,太古商圈等商圈环绕。大型时尚商业,繁华生活触手可及;瞰海LOFT,科学灵动空间,双层享受。
  
  【品牌价值】恒大出品,用心筑家;
  
  【区域价值】东海板块,交通便利;
  
  【配套价值】大型时尚商业,享受繁华配套;
  
  【户型价值】瞰海LOFT·双层享受,科学灵动空间;
  
  【物业价值】金碧物业,贴心服务;
  
  【项目地址】丰泽区丰海路与东宏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0595-3679 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