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超牛样板房开放 半天引三千人围观砸10万金蛋

2016-11-27 21:14: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6日一早,“龙湖样板房开放暨砸金蛋活动”盛大开启!虽然晋江已经入冬成功,但寒冷并未阻挡人们参与活动的热情!
  
  现场早早排起了长龙!粗略统计样板房开放仅半天时间已经吸引了近三千名客户到访,营销中心人头攒动。究竟是什么活动有这样魅力?

  
  长达20米超级金蛋墙 引来欢呼此起彼伏
  
  现场长达20米的超级金蛋墙,引爆了整个现场客户的热情!参与者100%中奖!只见小锤一起,iPhone7 plus、对开门冰箱、液晶彩电、洗衣机微波炉、热水壶、榨汁机等各式精品家电纷纷花落各家,引来了阵阵欢呼声,气氛HIGH到爆棚!

  
  不负期待 晋江zui牛样板房开放
  
  什么样板房能引来半天三千人冒寒、更是冒雨围观!

  
  房子是用来生活的,它承载的是一家人的生活。好户型,可以读懂生活,龙湖的追求便是如此。作为一期的升级之作,此次开放的紫晋城二期样板房,建面约89~135㎡大墅区高层,户户可多一房,颠覆你对户型的以往认知!较高多62㎡的空间,让居住更从容!
  
  这么酷炫的样板房,哪里还能有?因为有龙湖历经23年积淀方能成就最宜居的如此宜居产品!
  
  借用一位客户的话,“买房,是一辈子的事情,当让希望能兼顾小区、园林、物业、地段,当然赠送面积越大越好,看了样板房,真的是超乎我的想象,太吸引人了,难怪会有这么多人。”我们也相信,凭着龙湖一件件“匠心”之作,能够让更多晋江人拥有更加舒适的居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