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南昌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将再次升级!

2016-11-21 09:17:5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南昌11月19日专电(记者余贤红)近日,南昌市政府出台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有关工作的通知,再次升级调控政策,在加大土地供应力度的同时,还将扩大限贷政策实施范围。
  
  据了解,今年10月,南昌出台的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未明确限贷政策的实施范围。新下发的通知明确,南昌市将差别化限贷政策实施范围扩大到全市,包括各县区(开发区、新区)。同时,继续实施区域性限购政策。
  
  根据通知,南昌将加大土地供应力度,提前发布拟出让土地数量、地块等信息。限制欠缴土地出让金企业参与南昌市域范围内的土地竞买活动。并加强金融机构的管理,加强住宅用地购地资金审查,严格住房按揭贷款首付款来源审查。
  
  通知还明确,南昌市将督促开发企业严格实行上市预报制度,引导开发企业理性定价。同时,严厉查处哄抬房价、不明码标价、在标价之外加价出售或收取未标明的费用等行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