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海泰禾广场:泉州城市级综合体 代言时尚新名片

2016-10-28 12:00: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商业综合体项目已然成为城市购物生活的主体构成,作为东海泰禾广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泰禾新天地以自身所具备的多维业态规划为基础,利用三大购物组团与双休闲业态进行资源结合,在填补泉州对城市会客与文化旅游需求的同时,引进诸多实力品牌,改高端变泉州商业市场匮乏消费区的现状,同时作为24小时经营的不夜城,泰禾新天地将会为泉州人提供一种少有的全新商业购物模式,开拓出泉州商街新的高度。
  
  填补城市繁华少有,从此时尚在东海
  
  早期的泉州,打锡街、中山路作为泉州的传统商圈,承载着整个城市的商业功能。但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传统商业已然不能满足市场需求,一些区域型城市综合体相继出现,但仍然不足于承载在经济高速发展下带动的消费能级。随着泉州环湾型城市建设的不断推进,泉州新行政中心迁至东海,东海板块从此迎来新的契机与转折点。在此机遇下,东海泰禾广场占据泉州重要板块,打造城市级综合体,引领泉州商业向更高层次迈进。

  
  三大购物业态,驱动泉州商业蝶变
  
  东海泰禾广场,聚合优质商业资源,强大的商圈辐射能级,将彻底颠覆城市商业格局。东海泰禾广场总建筑面积68万㎡,包括泰禾双MALL、泰禾新天地、摩天轮文化娱乐广场、商务集群、泰禾首玺五大板块,囊括国际精品购物中心、大型时尚购物中心、时尚风情商业街区、摩天轮游乐广场、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SOHO办公、滨水典范华宅等八大业态,集购物、餐饮、娱乐、办公、休闲、酒店、会议等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引领泉州商业跨越式发展。

  
  三大商业中心之一:奢侈品购物中心
  
  东海泰禾广场打造泉州难得一见的奢侈品购物中心,彻底改变泉州的商业现状,填补大泉州城市少有。 众多高档奢侈品牌,打造涵盖奢侈品旗舰店、潮流概念店、滨江环球美食、高级私人护理等业态的奢侈品MALL,为泉州精英层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三大商业中心之一:时尚精品购物中心
  
  东海泰禾广场大型时尚MALL,为城市中坚阶层打造集时尚、潮流、家庭、文化为一体的购物中心,填补泉州缺少真正的适合城市中坚阶层消费的购物中心的少有。多种业态复合的时尚购物中心,为泉州城市中间阶层提供一站式服务。
  
  三大商业中心之一:泰禾新天地
  
  泰禾新天地以摩天轮为轴心,设置一条丰富的自然水系景观带,结合水秀广场营造出具有风情的滨江商业街区。以斜坡屋顶、广场、水系、街区等经典元素构勒出具有风情感的商业步行街区,让繁忙的都市人充分享受商业文明与自然景观优质融合所带来的惊喜。沿途设置建筑小品,还有遮阳伞、休闲座椅等设施,增强人们逛街购物的体验感与风情感。
  
  项目地址:泉州市丰泽区通港西街与东滨大道交汇处(晋江大桥桥头)
  
  营销中心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丰海路(中级人民法院直行1000米)
  
  VIP LINE   0595-2886 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