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海泰禾广场:实力品牌 演绎泉州时尚生活新体验

2016-10-28 11:53: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一个城市都有其独具魅力的文化底蕴,毫无例外的都受到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的影响,并因此而存在着深层次的文化差异;自然的和人文的影响愈是多样化,城市的集聚特性就愈复杂、愈有个性,城市也就因此拥有了自己独特的文化性格和文化形象。东海泰禾广场,吸引众多实力品牌入驻,在丰富泉州匮乏的时尚生活的同时,更带动了新天地商街自主导客的全新运营模式。

  引入众多实力品牌   改变城市“时尚”现状
  
  泉州与厦门相比,整体经济实力与高端消费人群总数年年高出厦门。藏富于民,消费潜力无此旺盛的泉州,为何奢侈品牌迟到近10年?我们可以看到,厦门早在10年前就有国际奢侈品牌,而泉州商业依然停车在潮流时尚的消费步伐。
  
  业内人士指出,“对于奢侈品牌来说,一座城市拥有强大的高端消费潜力就好像一处未被发掘的金矿,土豪云集的泉州让奢侈品牌垂涎这片市场已久,但由于城建环境的制约又让奢侈品牌商家望而却步。“这一尴尬的“时尚”现状随着东海泰禾广场的全面开放,将会迎刃而解。
  
  东海泰禾广场  为泉州人打造自己的消费圣地
  
  东海泰禾广场以国际级产品规划,总建筑面积68万平米,集合泰禾双MALL、泰禾新天地、高级商务集群、泰禾首玺五大板块,打造泉州排名前列国际高级奢侈品购物中心属于泰禾双MALL之一,拟引进Gucci、ZEGNA、Cerruti 1881、Hugo Boss、Dunhill等国际一线奢侈品牌,为泉州金领阶层提供一站式高端服务。
  
  作为城市向前呼唤升级之作,东海泰禾广场打开了泉州高端消费市场,聚焦高端消费人群。从曼哈顿第五大道、上海新天地、厦门磐基国际名品中心,这些拥有国际奢侈品牌商圈的发展轨迹可以预见,东海泰禾广场将成为未来泉州最“贵族”的城市地标。

  精雕细琢的商业之作   凭添城市生活新体验
  
  泰禾新天地风情商街,设计风格采用了1920年塞纳河畔的欧式复古元素,结合泰禾独有商业运营模式,以24小时独立经营为理念,搭建立体导客动线,并引进诸多世界知名品牌入驻,以达到“自营导客,自成中心”的商业目的。这种代表了中国商街新高度的商业运营模式已经在福建省内取得了显而易见的辉煌成就,例如福州的东二环泰禾广场、五四北泰禾广场开业即受到市民热捧,尤其东二环泰禾广场,自开业以来营业额高居福建排名前列,全国前17强(排名包含北、上、广、深,全国所有城市综合体)。东海泰禾广场于本次论坛首次公开泰禾新天地产品,顺应泉州城市经济发展脉络,将中国商街新高度带给泉州。
  
  项目链接◢◢◢
  
  东海泰禾广场,是泰禾集团在泉州开发的第三个商业项目,高级手笔规划设计,引进国际一线国际品牌首次进驻泉州,项目总建筑面积68万㎡,包括泰禾双MALL、泰禾新天地、摩天轮游乐广场、高级商务集群、泰禾首玺五大核心板块,囊括国际精品购物中心、大型时尚购物中心、新天地滨江风情商业街区、1万㎡摩天轮游乐广场、洲际超五星级酒店、5A写字楼、全新SOHO办公、滨水首玺华宅等八大业态,集购物、餐饮、娱乐、办公、休闲、酒店、会议等于一体,聚合全球优质资源,颠覆泉州城市商业格局,成就泉州城市新繁华!
  
  东海泰禾广场江景SOHO,凭借其优质的双层空间与双倍收益,正受到泉州乃至闽南投资客的追捧。
  
  营销中心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丰海路(中级人民法院直行1000米)
  
  销售热线:0595-2886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