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海泰禾广场:全新商业模式 撬动城市时代发展

2016-10-28 11:51: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商业综合体项目已然成为城市购物生活的主体构成,作为东海泰禾广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泰禾新天地以自身所具备的多维业态规划为基础,利用三大购物组团与双休闲业态进行资源结合,在填补泉州对城市会客与文化旅游需求的同时,引进诸多实力品牌,改变泉州商业市场匮乏高端消费区的现状,同时作为24小时经营的不夜城,泰禾新天地将会为泉州人提供一种少有的全新商业购物模式,开拓出泉州商街新的高度。

  
  城市向东发展,东海中心格局已定
  
  早期的泉州,打锡街、中山路作为泉州的传统商圈,承载着整个城市的商业功能。但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传统商业已然不能满足市场需求,一些区域型城市综合体相继出现,但仍然不足于承载在经济高速发展下带动的消费能级,主要表现为:停车位不足,不能承载客流畅行;没有奢侈品牌,高端消费者只能去厦门、香港等地购买奢侈品;没有游乐广场,无法满足市民的休闲游乐需求;没有城市地标,无法代言城市名片……
  
  业内人士指出,泉州商业停滞不前,主要受于老城区发展空间局限,加之交通拥堵与商业配套落后,使得老城区不具备打造城市级综合体的地理环境。
  
  然而,目前泉州城市战略升级,城市向东发展,东海板块成为城市蝶变的少有腾飞点。随着泉州环湾型城市建设的不断推进,泉州新行政中心迁至东海,九牧王、恒安、安踏、特步等知名企业成功进驻东海总部经济区,8200亩森林公园、2000亩观音山公园及市民广场等市政配套动工建设。与此同时,政要资源集中聚焦,东海板块也迎来崭新时代。
  
  在此机遇下,东海泰禾广场占据大泉州中心少有地段,打造泉州少有城市级综合体,高端商业规划,代言城市名片,引领泉州商业向迈进更高层次。

  
  全新商业导客模式  促进泉州城市发展
  
  泰禾新天地作为东海泰禾广场重要组成部分,集纳了东海泰禾广场诸多优势资源,泉州之眼摩天轮、摩登水秀广场以及独具商业智慧的多维立体导客动线汇集的众多实力品牌入驻,都为泰禾新天地风情商街,成为泉州生活新体验场所打下坚实基础。
  
  东海泰禾广场新天地风情商街,摆脱传统商街依托于大商业客流的导客模式,为新天地商街打造独立的人流动线,以保证新天地商街与双MALL购物中心形成互补式经营,形成完整的商业中心体系,较大化促进财富积累。
  
  项目链接◢◢◢
  
  东海泰禾广场,是泰禾集团在泉州开发的第三个商业项目,高级手笔规划设计,引进国际一线国际品牌首次进驻泉州,项目总建筑面积68万㎡,包括泰禾双MALL、泰禾新天地、摩天轮游乐广场、高级商务集群、泰禾首玺五大核心板块,囊括国际精品购物中心、大型时尚购物中心、新天地滨江风情商业街区、1万㎡摩天轮游乐广场、洲际超五星级酒店、5A写字楼、高级SOHO办公、滨水首玺华宅等八大业态,集购物、餐饮、娱乐、办公、休闲、酒店、会议等于一体,聚合全球优质资源,颠覆泉州城市商业格局,成就泉州城市新繁华!
  
  东海泰禾广场最后一座江景SOHO,凭借其优质的双层空间与双倍收益,正受到泉州乃至闽南投资客的追捧。
  
  营销中心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丰海路(中级人民法院直行1000米)
  
  销售热线:0595-2886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