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合肥国土局:未来两年供应住宅用地约2.15万亩

2016-10-25 09:17:50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合肥10月24日专电(记者姜刚)记者24日从合肥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该市近日公布2016-2018年住宅用地滚动供应计划,其中未来两年将供应住宅用地约2.15万亩。
  
  据合肥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国土资源部要求,该局拟定了全市2016-2018年住宅用地滚动供应计划,三年住宅用地供应总量约为3.1万亩。各年度具体住宅用地供应计划,按照年度房地产市场状况、供需预期情况确定,实行动态管理。
  
  记者查阅《合肥市住宅用地三年滚动供应计划》看到,2016年度供应住宅用地约9500亩。2017年度和2018年度供应住宅用地总量较2016年度有所增加,分别达到约1.05万亩和1.1万亩。
  
  据悉,今年10月2日,合肥市政府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将进一步加大居住用地(含以居住为主的商住用地)供应力度,今年内市区再供应5000亩居住用地,力争全年全市居住用地供应超1万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