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晋江着火了 新城•吾悦广场首开拉响“房火警报”

2016-10-24 11:25: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3日,备受晋江市民瞩目的人气项目——晋江新城·吾悦广场迎来了首批房源的盛大开盘。自新城·吾悦广场正式亮相以来,短短的时间内即引发晋江市民追捧,面对大量客户的热情与期待,新城·吾悦广场决定拿出部分优质房源回馈市场,这也意味着晋江市民多了一个可喜可贺的购房选择。

  开盘当天,新城·吾悦广场的售楼处焕然一新,近百辆车辆汇成的长龙、数百名客户形成的人山人海,令现场人气指数几乎爆棚!客户络绎不绝的赶到开盘现场,眼看等候区的座位已经供不应求。由于有购买意向的到场客户实在太多,远远超出开发商预期,为了感谢客户朋友们的支持,新城·吾悦广场细心地为客户准备精美茶歇和节目表演。同时为了公平起见,现场选房采取的摇号排序、选房后现场交纳定金的方式。

  抢房大战一触即发,先来场表演吧
  

  23日下午3点钟开盘活动正式开始,为了买到心仪的房源,客户之间上演着“购房大战”,而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地为会员客户们提供高效率服务,选房过程仅2小时,首批200套房源如同遭遇特级台风,瞬间被席卷一番!新城·吾悦广场,以最有说服力的数据证明了价值的卓尔不凡。

  验证区大排长龙,不着急,慢慢来

  好房源,转瞬即逝,看中早下手
  
  好评解密: 360°城市繁华中的理想家园
  

  建筑是有价的,而身份地位是无价的。新城吾悦广场从繁华之地到城市珍藏重新描绘什么才是理想家园。在城市繁华地段中传承闽韵建筑价值,在用材规划中孕育生活态度。无论是置业和非置业者、无论是富裕阶层还是普罗大众。新城吾悦广场落成的一刻,代表着晋江人居价值的优质演绎。

  新城·吾悦广场,集合“闽韵传统文化”、“大型综合商业娱乐”、“优质教育配套”、“完善交通系统”等诸多“大城级”物业形态。独特的成长式教育配套体系,更是其一大亮点。很多购房者正是看中了这里的区域发展潜力和大盘的完善配套、生活品质。

  一期新城华庭精奢品质96㎡ -143㎡ 宜居户型,城市小高层,一梯两户,坐南北朝,阔绰敞亮。现剩余房源选择不多,有意购房意向客户需抓紧时间咨询。
  
  最后,恭喜各位业主买到自己钟意的房子!
  
  新城•吾悦广场  精奢豪宅火热销售中
  
  销售热线:0595-8811 8886
  
  营销中心地址:晋江市双龙路与鞋都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