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泉州市政府召开第111次常务会议 康涛主持

2016-10-19 08:58:43 来源: 东南商报

  泉州网10月19日讯 (记者谢曦)17日,市长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1次常务会议,研究《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第四季度全市工业稳定增长的若干措施》、《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的实施意见》等。
  
  会议研究通过了《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第四季度全市工业稳定增长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会议指出,尽快出台《措施》,对于帮助企业增强信心,应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促进全市工业经济稳定增长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着重从鼓励企业增产增效、推进企业创新转型、提升企业金融服务、支持企业科技创新和灾后重建恢复生产等方面入手,跟紧贴近、主动服务,抓好惠企政策的兑现落实,为企业应对困难、创新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研究通过了《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经济发展到现阶段,企业发展需求和居民消费需求发生巨大变化,专业化分工程度有较大提高,为现代服务业发展创造了基础条件。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是我市产业结构调整优化、企业生产和群众生活的现实需要,也是我市今后一段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攻方向。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明确重点、长短结合、分期推进、层层落实,把我市的制造业优势、文化优势、消费需求转化为生产性、生活性服务业发展的强大生产力,推动现代服务业跨越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赖闽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