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复星集团&万达集团重磅联姻!星光耀万达广场来了

2016-09-07 21:13: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9月7日,星光耀万达广场入驻签约仪式在厦门成功举办!复星集团同万达集团宣布重磅联姻!
  
  这意味着万达将以商业投资服务的模式,入驻泉州星光耀广场Mall,一场重装泉州商业系统的变革,耀世登临!
  
  转型服务业·万达商业
  
  福建排名前列轻资产模式

  
  在中国房地产疯狂膨胀的黄金年代,万达凭借“18个月一个万达广场”,从选址到拿地、投资、建设、管理全部自行完成,其引以为傲的“重资产模式”无人能撼,成为地产界只可仰望,无法复制的存在。
  
  然而,随着地产业“拐点”的到来,商业地产建设成本的变“重”,综合体同质化现象的泛滥,万达与其它一线品牌房企都面临着“合则双赢,竞则两伤”的选择。

  
  作为全球商业的中国范本,万达董事长王健林曾这样盖棺定论:“万达的成功主要是商业模式的成功。”也就是说,万达把握住了商业的本质——商业经营与管理!
  
  对于这一优势,万达有着令人钦佩的认知与远见,所以在中国经济转型,服务业时代来临的大背景下,迅速扬长避短,减少“重资产”的投入,转型以入驻其它综合体为主的“轻资产”服务模式!这种模式的独特之处,在于万达使用其品牌和全球独创的的商业信息化管理“慧云”系统,运营、管理综合体商业中心,并从中收取租金收益。
  
  毫无疑问,万达轻资产模式将是未来商业地产的主要趋势,而万达商业福建排名前列轻资产模式——星光耀万达广场,必然会以先锋的姿态,全面改写泉州!乃至整个福建的商业格局!
  
  复星集团·进驻泉州排名前列标杆性地产
  
  扎根中国,投资全球!自1992年在上海成立以来,复星积极践行其“中国动力嫁接全球资源”的投资模式,足迹遍布美国、法国等海内外近 20个城市,主要投资近 140 余家企业,已成为中国上海较大民营企业!

  
  在房地产投资上,复星不仅接连收购了美国纽约排名前列大通曼哈顿广场、英国伦敦金融城两栋写字楼物业等海外资产,更在国内新型城镇化战略实施的新时代下,提出了“蜂巢城市”建设模式,不仅承担“开发者”的角色,还承担“城市运营者”的重任!

  
  这一理论的核心功能是“以产促城、产城融合”,它从金融、文化、物流商贸、健康、旅游五大领域创作有生命的城市综合体,通俗一些来讲,就是以星光耀广场为载体,致力于实现民营经济的繁荣和助力城市发展。

  
  2015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带一路”大国崛起战略,泉州成为福建省建设“海丝”先行区,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而复星“蜂巢城市”的宏大思维,将进一步聚合泉州民营企业,形成海丝品牌联盟,嫁接全球资源,推动泉州大商贸发展!
  
  合者为王·万达&复星
  
  共写一部传奇

  近年来,中国经济走势下行,资本强强联合、资源优化配置已成为未来发展主旋律,所以,星光耀万达广场应运而生了,它将以全新的综合体商业运营模式,重装泉州商业系统!

  
  强强联手,合者为王!复星&万达,王者的风云际会,理念的不谋而合,两者在福建省内的首次合作,即以共识的光芒璀璨了泉州的全新开端,将在泉州再造一个浦西!再造一个心中心!推动泉州城市发展、商业格局不断前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