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香槟公馆:保利军工品质体验之旅·莆田站

2016-08-27 12:25: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军企保利,筑善千万品质社区
  
  军企保利,24年砥砺精耕全国63城,以千锤百炼的军工品质,筑善千万品质社区,超百万家庭的幸福选择。

  南安保利·香槟公馆盛邀您
  
  见证国家保利于妈祖故乡创造的传奇

  
  为了让更多客户了解和体验:国家保利如何以以军工之技,匠心雕刻每个细节,遵循近乎严苛的标准,筑造千万品质社区,营造和美生活。南安保利·香槟公馆特别组织【保利军工品质体验之旅】,让客户能真实感受国家保利军工标准。
  
  此次体验之旅即将到达妈祖的故乡莆田市,希望能为您带来国家保利军工品质更为震撼的亲身体验。

  2016中国保利·圆明园国宝展 倾献泉城
  
  梦魇般的1860年,百年坎坷回归路,园明国宝遗珍,继续颠沛流离!华夏子孙,不忘国耻,誓将寻得十二兽首,让它们真真正正回归中国!我们要铭记这段耻辱的历史,避免历史重蹈覆辙。2016国之保利·圆明园兽首展暨南北朝石佛像展,浓缩百年历史巨变。这一次,国内现藏的七大兽首中的4尊,将首次现身泉州与南安!咫尺凝望历史,见证民族荣辱兴衰!

  国家保利 城启中心

  保利·香槟公馆倾力打造45万㎡央企国际生活大城,树立南安豪宅新标杆,开启新中心滨水生活。约90000㎡皇家法式风情园林,点亮绿色舒适人居;千锤百炼军工品质,打造现代简约建筑群,承载豪宅气度;匠心规划亿级奢装会所,私人影院、健身中心、儿童早教区等配套一应俱全,优质体验高端休闲人生。
  
  央企神户型,认筹砸金蛋100%有奖,预存1万抵2万

  保利·香槟公馆约80-130㎡央企神户型,殿堂级户型,超高附加值,以奢阔尺度彰显雍容气度,满足您的所有居住想象。交1万抵2万优惠,同期火爆预约中即日起客户均到访保利地产南安品牌馆,认筹可参与砸金蛋活动,乐视超级大电视、品牌大冰箱、优等油米等惊喜不断,100%中奖,致谢全城。预约热线:0595-36260000

  项目地址:南安市·江北大道·新市政服务中心西侧(泛华大酒店对面)
  
  保利品牌馆地址:南安市成功街沃尔玛商场一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