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创山语城:泉州晋升二线城市 你真的熟悉它么

2016-08-26 09:46: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中国较新城市排名发布,《排名前列财经周刊》针对338个中国地级以上城市,按照
  
  商业资源集聚度、城市枢纽性、城市人活跃度、生活方式多样性和未来可塑性5个维度,重新评估了中国城市的商业魅力。

  你!没!有!看!错 !
  
  泉州晋升为国内二线城市啦 !
  
  这个泉州,你真的熟悉吗?
  
  城市名片-城东
  
  泉州的晋升,离不开近五年的加速发展。在新一轮泉州发展中,定位为泉州高尚住宅居住区的城东片区功不可没。随着海峡体育中心、泉州文化艺术中心、泉州排名前列医院的投入使用,以及众多超级商业、五星酒店的入住,整个城东片区面貌焕然一新,不仅成为泉州新核心居住城区,更逐渐成为城市对外新形象。

  文化名片-华侨大学
  
  华侨大学,是继厦门大学之后福建省第二所设有研究生院并具有教授、副教授评审权的高等学府 。在全球五大洲均设有办事或招生机构,是名副其实的国际大学 。完善的教育配套及丰富的生活配套,使其成为全国拥有境外学生最多的大学之一。

  景观名片-清源山
  
  “巍峨堆压郡城阴,秀出天涯几万寻。翠影倒时吞半郭,岚半凝处滴疏林”。自古以来,清源山国家重点风景区就以36洞天,18胜景闻名于世,其中尤以老君岩、千手岩、弥陀岩、碧霄岩、瑞象岩、虎乳泉、南台岩、清源洞、赐恩岩等为胜。

  刚晋升的厦门房价已飞涨,同晋升的泉州还会远么
  
  2016年已过大半,用一句话总结厦门楼市,那就是…“一言不合,就涨价!”经过这几个月的急涨,以前的“百万富翁”纷纷就地升级为“千万富翁”。离厦门区区百余公里的泉州,此次同步晋升,房价飞涨之势估计难以抵挡!
  
  坐拥三名片,周年感恩较高优惠16万
  

  绿创∙山语城坐落丰泽城东,背倚清源山,高层览海,近享山海景观资源。咫尺海峡体育中心、泉州排名前列医院等优质城市配套。出门即享华侨大学优质配套,游泳馆、体育馆、运动场等;泰禾广场、香港城购物中心、世界城三大购物中心仅一路之隔,繁华尽在掌握。约46-140㎡华大旁美宅,周年感恩较高优惠16万!

  项目地址:泉州·丰泽·华大旁
  
  项目电话:2858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