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晋江阳光桥禁止通行 25日封闭施工改造 工期4个月

2016-08-26 09:13:29 来源: 东南商报

  泉州网8月26日讯(记者张素萍)25日零时起,晋江阳光路阳光桥启动危桥改造,阳光桥将拆除重建,施工期间实行封闭式交通管制。据悉,此次改造工期为4个月,阳光桥将实行双向封闭式施工,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据介绍,阳光桥是晋江市区的主干道之一,车流、人流量大。阳光桥封闭施工后,途经阳光桥的车辆需绕行周边星光路、金光路、江滨路、江声路等,这四条道路原本车流、人流量就大,道路较为狭窄,交通拥挤,封闭施工将给这四条道路增加更大压力。为此,近日,交警部门取消了星光路、江声路、江滨路、金光路4条道路两侧的临时停车位,其中金光路取消道路一侧的临时停车位,共有300多个。临时停车位的取消,将保障阳光桥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提高道路交通的通行能力,缓解道路交通压力。
  
  【责任编辑:蔡奇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