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天降雨降温 "退烧"有望 下周气温仍有回升趋势

2016-08-26 09:11:46 来源: 东南商报

  泉州网8月26日讯(记者杜妮娜)昨天开始,泉州的天空有些“清凉天气”的苗头了,一早上略显轻薄的云层遮住了蓝天,太阳稍微收敛了锋芒,山区午后的雷阵雨更是下得酣畅淋漓,只不过,这一切还是按压不住35℃的高温天气。
  
  好在退烧的日子已经不远了,预计今天受弱冷空气南下影响,我市将出现较明显降水,部分乡镇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请注意防范短时强降水可能带来的影响。
  
  泉州市气象台8月25日13时1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我市山区部分乡镇有雷电活动,局部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强雷电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泉州市气象台预报员分析,昨日是末伏最后一天,之后,人们将告别暑热,尽管天气还会出现干热,但是早晚会比较凉爽。受冷空气影响,今天迎降雨降温天气,降雨将缓解连日来的闷热。26日较高气温将下降到33℃,28日白天较高气温31℃。下周之前,天气会保持凉爽状态,不过,冷空气影响时间并不长,下周气温仍有回升趋势。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26日 阴转中雨,27℃到33℃,静风
  
  27日 阴,27℃到33℃,静风
  
  28日 阴转中雨,26℃到31℃,静风
  
  29日 多云转晴,24℃到31℃,静风
  
  30日 多云,21℃到32℃,静风
  
  31日 多云,23℃到33℃,静风
  
  9月1日 阴,23℃到33℃,静风
  
  【责任编辑:蔡奇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