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清源里:慧眼识刺桐 碧桂园再下一城

2016-08-25 11:55: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千亿房企碧桂园在泉州再添一城,联袂兆基置业,合作开发泉州市中心清源里项目,为敢拼会赢的泉州人民再建高品质五星家园。
  
  2013年起,碧桂园集团进驻福建,短短3年全面布局:永春、南安、三明、宁德、武夷山、福鼎、漳浦、福安、建瓯、莆田、福州、泉州、厦门、福清。

  五星品牌:24载专注,500强保障
  
  千亿房企碧桂园,福布斯世界500强,立业24年来,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在世界范围内打造逾500座人居标杆、超300万业主。2016年截止7月,碧桂园销售额近1500亿,雄踞全国房企前三甲。

  五星品质:匠心独运,精雕细琢
  
  有“房产世家”之称的碧桂园,一直以来用“匠心”文化向住宅建筑致敬,尤其是近年来开发的旗舰系列,更是精雕细琢,堪称匠心巨制。
  
  装修方面,碧桂园也紧跟绿色环保理念,引入环保建材。同时深研瑞典的家居设计技术,重视细节化、人性化。

  五星服务:真心爱心,用心贴心
  
  碧桂园物业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经英国BSI权威认证,全国业主满意度高达95.5%。近几年发力高端物业领域,首次在行业内提出高端物业概念,从酒店式物业管理模式衍生出全新“铂金凤凰管家体系”。

  五星家园:遍布世界,名传全球
  
  经典滨海度假之城——碧桂园·十里银滩

  引领海外造城潮流——碧桂园·金海湾森林城市

  湖南1号作品——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

  碧桂园·清源里
  
  9月3日营销中心  盛妆公开
  
  关注清源里,即刻赢好礼!

  项目简介:碧桂园·清源里盘踞清源山龙脉,正处泉州市中心,市政、商业、教育、医疗等公共配套一应俱全。坐拥优质的生态资源,无限升值潜力的地段,高端全面的优质物业服务,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项目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刺桐北路侨乡体育馆北侧
  
  营销中心:泉州市丰泽区刺桐北路湖美酒店往前100米
  
  品鉴热线:0595—3628 1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