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泉州喜盈门精品会"007奇妙之夜"主题派对圆满结束

2016-08-22 10:32: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1日晚上,泉州喜盈门“尚品生活 纵享优质”全品类推介会“007奇妙之夜”主题Party,由13家高端/进口品牌联合演绎。

签到处大排场龙

007奇妙之夜

邦女郎

  喜盈门[泉州]建材家具广场总经理刘升强先生首先上台致辞,衷心感谢所有嘉宾的到来,表示喜盈门会不遗余力将更高品质品牌和时尚前沿设计以及国际化观念理念引入中国市场,共同为泉州家居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喜盈门[泉州]建材家具广场总经理刘总致辞

  随着13位商户代表和喜盈门相关领导手中007手枪往天空中射出的一声巨响,意味着“007奇妙之夜”主题Party华丽启动!

启动仪式

  现场除了有进口/高端建材家具任您品鉴之外,还有红酒餐点美味品尝、外籍乐队助阵、模特演艺、筹码拍卖、幸运抽奖等环节,奖品丰富包含GUCCI包包、名牌香水、施华洛世奇水晶笔等壕礼,让受邀嘉宾们心动不已!更有解码游戏、VR游戏、意念对抗、拉斯维加斯等趣味游戏,让您化身“邦德”一起解密今夜之谜!

展示区

展示区

美食美酒

外籍女歌手倾情演唱

舞蹈表演

获奖的幸运者

现场热情洋溢

真假邦女郎互动游戏

意念对抗游戏

赌王大赛

超多礼品兑换

高音歌手演唱意大利曲目

GUCCI女士香水获得者

名画获得者

  买好建材家具→到泉州喜盈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