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诚国际:7.31营销中心开放!92-144m²全城公开

2016-07-31 11:28: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31日,8:18  华诚国际营销中心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开放当天,获得了惠安各届的巨大关注。


营销中心人山人海

  
  为何华诚国际会获得如此巨大的关注 ?
  
  1.开发商实力雄厚,所开发的项目均获得良好的口碑。
  
  华诚国际是集团在惠安的第五个项目,惠安华诚置业有限公司属于莲花集团,集团先后在宁德、泉州、永春、惠安等地,成功打造了十多个精品标杆项目,如宁德水岸阳光、永春御龙庭、锦洲瑞苑、海丝景城、万盛•凤凰城、世纪峻园等多个标杆性楼盘。实力雄厚,所开发的项目均获得良好的口碑。

  
  2.名校环伺 一站式精英教育
  
  华城国际位于惠崇公路大红埔路口,依城南实验小学而建。据悉,开发商在项目启动前期已捐赠500万元,用于城南实验小学的教育事业。同时,项目近城南实验幼儿园、广海中学等诸多名校,一站式精英教育,给孩子最贴心的陪伴和呵护。

  
  3.百汇、实小 一站式生活全配套
  
  中闽百汇、惠安体育馆、溪滨公园、800亩的惠安东湖公园、伟华酒店、妇幼保健院达利酒店、大润发超市等。

  
  4.62亩只盖8栋 低密度品质美宅
  
  10万m² 精致派、欧式、艺术家。容积率仅为2.0,打造惠安少有的低密度小区。62亩只盖8栋,11-17层小高层。超高绿化率、超大楼间距、景观面、南北通透,保证每一户都能较大化的日照、采光、通风。

  
  5.惠安新政,购房好时机
  
  华诚国际营销中心在一段精彩的开场舞龙舞狮正式拉开帷幕。

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

  华诚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陌助先生首先发表致辞,他对在场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华诚国际项目处惠安向南的核心发展领地,依城南实验小学,路网发达,配套齐全,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万㎡,由8栋12-18层欧式高层建筑构成,以10万㎡精致派欧式艺术家为项目定位,着力打造惠安新区又一城市标杆性建筑。

华诚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陌助先生首先发表致辞

  随后,莲花集团董事长陈照玉先生发表致辞,陈照玉董事长首先到场来宾表示感谢,他说,华诚国际是2016年重点开发建设又一高端精致的项目,华诚国际将在工程建设方面严格要求,为了确保一致,华诚国际邀请国内外年轻建筑师倾情设计。华诚国际项目总面积62亩只盖8栋,这将会是惠安最闪亮一项目!

莲花集团董事长陈照玉先生发表致辞

   最后,活动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莲花集团董事长陈照玉先生、华诚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陌助先生一同上台为华诚国际营销中心揭牌,现场礼花爆竹不断!

华诚国际营销中心揭牌

   活动结束后,来访客户纷纷涌进营销中心,争相感受华诚国际的魅力。阔绰的挑高大堂、时尚的设计理念、精致的沙盘效果……华诚国际以精致的欧式建筑风范和值得仰望的考究精神,为惠安再现一处。现场人头攒动,到访来宾争相向置业顾问了解房源信息,置业顾问一一为客户解决项目问题,现场热情高涨!

  据悉,8月1日,惠安实行购房5%补贴。还可提取公积金抵首付款。值此之际华诚国际开放,必然获得全城关注!

  
 

营销中心客户了解房源信息

华诚国际工程进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