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国贸凯旋门:龙脉豪宅!你不得不买的七大理由!

2016-07-27 11:11: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贸凯旋门地处丰泽区繁华路段,位于刺桐北路旁。是泉州市中心独门独院空中别墅区,项目占地约13亩,建筑面积30000多平米,由1#楼和2#楼两栋 27层建筑组成,共200户纯复式住宅,拥有约5000㎡私家花园,项目外围前方规划有1000多平休闲广场。左邻右舍会聚老泉州名豪人士,彰显尊贵人生。

国贸凯旋门全景

  挑高6.0龙脉豪宅 御驾莅临豪门大户
  
  户型少有,方正通透,6米挑高,5.4-6.1米大面宽客厅,可利用空间达百分五十以上,百变空间,自由想象。正常情况下建筑面积需170㎡以上的方能有这么大的利用空间,而110㎡左右的房子扣除公摊后正常只可做两房或小三房。8.7米入户大堂,泉州首创。

售楼部

国贸凯旋门停车场

  国贸凯旋门 你不得不买的七大理由!
  
  小区配套
  
  小区全封闭式管理,六道门禁,总统礼遇;天津奥的斯品牌电梯,电梯刷卡系统到达指定楼层。拥有5000㎡私家花园、1000多平休闲广场,让你回到家中也能享受快乐!

园林景观

小区道路

小区园林

  教育配套
  
  丰泽区实小、丰泽区第三实验小学、泉州实验中学、泉州第九中学等多所名校近在咫尺。

泉州第九中学

  生活配套
  
  国贸凯旋门周边毗邻中西餐饮一条龙服务、坐享苏宁电器、花市、汽车维修中心休闲等生活配套星般环绕。

周边餐饮

苏宁电器

  公园配套
  
  出门就有刺桐公园,坐享休闲工作两不误!

刺桐公园

  金融配套
  
  中国银行、兴业银行、工商银行及各大银行ATM

银行

  医院配套
  
  坐享社区服务站、口腔门诊就在家门口


国贸凯旋门周边

  交通配套
  
  出门就有公交站,在国贸凯旋门你不必担心上班会迟到,你不必烦恼还要绕远路寻找公交站。不仅如此,刺桐路为市中心形象标杆道路,南至晋江、厦门、东至城东洛江不过十几分钟分钟车程。

门口公交站

  项目信息:
  
  国贸凯旋门中心封王, 高人一等市中心挑高6.0龙脉豪宅,70-130㎡学区现房,首付27万起,即买即住!目前1#楼和2#楼21层、23层仍有少量170㎡房源在售,均价14000/㎡起。主推户型1#楼70㎡2房复式小户型,共有十来套房。另外,楼顶还有6套300-400㎡复式大户型在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