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世茂摩天城招商答谢会圆满落幕 9月9日盛大开业

2016-07-18 09:22: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7日 “聚变·狮城”世茂摩天城招商答谢会在石狮万佳国际酒店盛大举行,石狮世茂房地产开发公司、石狮世茂茂险王主题乐园、万达IMAX国际影城、PLAY1家庭娱乐中心、大润发、天颂KTV、等数百位商家、行业专家以及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由石狮世茂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招商答谢会。

远道而来的商家代表让现场人气爆棚

  在会上石狮世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海文发表讲话,世茂摩天城作为世茂集团荣归故里的代表之作,总投资金额将达200亿、整体占地面积2000亩、总建筑面积300万㎡,这样的一个超规模的项目,他将与他的团队一起倾尽全力让它在9月9日一同为大家呈现。

石狮世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海文发表致辞

  本次招商答谢会上,上海世茂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南区总经理邢啸冬先生对于众所瞩目的世茂摩天城项目、招商情况、业态构成、运营团队、商业前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丰富的业态、超多高级游玩设施,不拘一格的购物体验,让社会各界通过其斐然的招商成果对石狮世茂摩天城9月精彩开业满怀期待。

上海世茂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南区总经理邢啸冬先生详细解析项目

  据悉世茂摩天城将携手主力店品牌万达IMAX国际影城、PLAY1家庭娱乐中心、大润发等;次主力店品牌星巴克、汉堡王、屈臣氏、KFC 等;H&M、MJstyle、Ulifestyle、KENZO、MK、MCM、CKJ、天梭等国际零售品牌;漫咖啡、蜜思牛、北疆饭店、南洋里等餐饮品牌,在9月9日一同璀璨绽放狮城。
  
  石狮茂险王是世茂集团的排名前列座主题乐园项目,也将成为中国首座IP主题乐园。世茂茂险王主题乐园营销负责人胡正品先生在会上表明让孩子快乐成长是主题乐园开发的初衷,石狮茂险王主题乐园有40多种游乐设施,让不同年龄的游客都能畅玩其中,52集为全年龄层客群定制的《灵石茂险王》已在东南卫视、石狮电视台火热上映。

石狮世茂茂险王主题乐园营销负责人 胡正品先生介绍冒险王主题乐园

  在世茂主题乐园体验在30多米高的摩托过山车上急速旋转起落的心跳九十秒,或是乘坐云霄飞伞翱翔在近50米的高空,爱刺激的朋友一定能在乐园里找到惊声尖叫的快感;飞越海峡影院呈现由国际级制作团队实境航拍海峡两岸的壮丽自然景观和宏伟地标建筑,以高科技4D技术带你翱翔于万米高空,让你身在乐园游遍福建与台湾两地近40处风景名胜。在9月9日世茂摩天城开业当天,茂险王主题乐园将共同呈现在所有期待的人们面前

“聚变 石狮”世茂摩天城即将开业!

  100万㎡超大体量的商业面积、排名前列期商业24万㎡,全省较大的室内游玩主题乐园、 110米高的“海西之眼”摩天轮、超越拉斯维加斯的532米高级天幕等众多特色于一体并携手城市旅游集散中心、时尚潮流中心以及都市生活中心,打造泉州首席文旅商业综合体,2016年9月世茂摩天城将迎来精彩绽放!届时,不仅给石狮带来区别以往的购物体验,更能从实质上提高居民生活品质,为石狮及周边的居民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感,迅速构筑轻纺城、服装城、世茂摩天城三城一体的特色商圈。

预祝世茂摩天城9月9日顺利开幕

  石狮世茂摩天城作为世茂集团荣归巨献的全新作品,毗邻晋江南部与石狮服装城商圈,颠覆了传统的商场的单一购物功能,涵盖了大型购物中心、休闲娱乐中心、大型主题乐园、高端SOHO写字楼、万达IMAX国际影院、大润发、PLAY1家庭娱乐中心等全面高级业态,从商务、休闲、娱乐、生活等各方面满足石狮及晋南居民的一站式全生活方式享受。

  “聚变·狮城”,让我们共同期待世茂摩天城9月的精彩启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