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创·山语城:舌尖爱上清凉 缤纷水果拼盘来袭

2016-07-08 17:23: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又是一个艳阳似火的七月,绿创·山语城收起了2016上半年的荣耀,满怀信心的迎来了下半年。正值盛夏,烈日炎炎,为了让大家能有一个快乐和凉爽的好心情,7月9日-10日,绿创·山语城将在营销中心举办主题为“Hello,水果味的夏天”水果拼盘盛会。水果的奇幻世界,等你共游! 

  
  缤纷水果 清凉一夏
  
  水果拼盘健康美味,色泽诱人,在酷暑难耐的夏季给人们带来了一股清凉,让人一看就食欲大动,相信这样的美味没有人能够抵挡住。偷偷告诉你,缤纷的各式水果,不仅能够解渴镇暑,其实它还可以有更多的乐趣哦!在现场,你还可以用各式各样的水果“变幻”出可爱的动物、漂亮绚丽的花朵,DIY一份属于自己的水果拼盘,体验属于自己的果香满溢的美丽盛夏。家长们也可以为孩子们做助手,感受一起制作美食的幸福,享受亲子同乐的欢乐与悠闲。

  
  “妹”力难挡 免费门票任意抽
  
  顶着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整天奔波忙碌在这座城市里的你,还剩下多少童真和快乐?或者你有多久没有陪孩子一起玩了?现在,绿创·山语城推出免费娃娃机,让你和孩子一起玩个够!这个周末你带着家人,我带着各种“萌娃”,我们在绿创·山语城相聚,创造快乐时光,把欢乐带回家!吃饱玩好的同时,周六还有现场抽奖环节,奖品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张惠妹泉州站演唱会门票哦!获奖者将从现场嘉宾中随机抽取,绿创邀您免费看张惠妹演唱会啦!还在等什么!更多惊喜,尽在绿创·山语城!

  
  除了健康、美味的水果,一抹浓荫,一池碧水,更是人们向往的居留之所。绿创·山语城,丰泽城央·名校旁·约46-140㎡华宅,鼎立城东片区,背靠清源山,紧邻泰禾广场/世界城/香港城三大高端综合体,让你拥享品质生活。
  
  项目热线:0595-28588888
  
  项目地址:泉州·丰泽·华大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