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百盛园:宰相故居 城市名门 市中心美宅 恭迎鉴赏

2016-06-28 18:21: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百盛园项目售楼中心位于泉州江南片区江滨南路与笋江路交汇处,是民朝宰相故居,现还保存民朝历史文化底蕴。项目占地面积约26亩,建筑面积约80000平方米,独具现代式风格。百盛园分为三栋高层住宅区,有350户住宅区,户型为90-135㎡三房、四房,五栋低层商业铺,有250位商铺,预计在11月将开盘。项目楼下是景观休闲带,拥有篮球场、游泳池、台球室等运动设施。百盛园致力于打造商业步行街,是独具闽南特色风格的泉州古建街区。

百盛园售楼中心

沙盘图

沙盘图

2#楼B户型效果图

2#楼A户型效果图

3#楼A户型效果图

  据悉,百盛园工程进度:桩基础工程已完成,正在修建支护及地下室工程施工。百盛园一线沿江,坐拥石笋公园、笋江公园、笋江月色园三大公园,是名副其实的风水宝地。周边有鲤城第二实验幼儿园、鲤城第三实验小学、泉州七中、泉州第十五中学、新华中心小学等教育资源。项目坐享优质地理位置,一桥之隔便可快速通往泉州市区,距离泉三高速仅百米之遥,可快速通往高铁火车站、晋江、南安、安溪、永春、德化,交通便利。百盛园拥有商业教育金融医疗等各项市政配套资源丰富,满足客户生活的需求。                             

工程进度

工程进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