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盛世城品:周末骰王晋级赛!3万起买房还送车!

2016-06-24 16:08: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你没听过“067”会被严重怀疑是不是闽南人!一场围绕泉州本土“067”酒桌摇骰社交游戏的活动硝烟弥漫、烽烟四起!

  盛世城品【千人骰王大赛·争夺万元大奖】自5月份启动以来,赢得了社会广泛的关注和参与,从年迈的阿婆阿公、年长的大叔大婶,到年轻的鲜肉萝莉,只要年满20周岁皆可参与活动,且不论输赢100%送精美礼品!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初赛赢家们本周六将汇聚盛世城品营销中心,争夺晋级决赛资格!


  比赛时间:2016年6月25日(本周六)14:30-18:30

  比赛地点:盛世城品营销中心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盛世城品所有。)

  周末燃情大促·买房送电动车

  盛世城品是盛荣集团继盛世领墅、盛世融城、盛世锦都、盛世·西湖捌号、盛世天骄等地标性品质大盘之后,联手上市强企【匹克集团】倾心打造的全新力作。项目因精致的3重园林大社区、泉州最牛王牌户型、超高性价比、优质的地理位置赢得全城青睐,销售连连飘红。


  为答谢泉城厚爱,凡在本周末,下定盛世城品精品住宅,即可免费获送品牌电动车1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时间:2016年6月25-26日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盛世城品所有。)

  泉州最牛户型·享超高性价比

  盛世城品经过2年的精心研究、反复探讨,巧妙设计出令人赞叹的“高智商、高颜值”户型。在设计上融合入户花园、飘窗、观景阳台等畅销元素,88㎡金牌3房,105㎡舒适4房,户户双卫,堪称泉州最牛王牌户型!住宅价格极具吸引力,为刚需族、改善族及投资族提供了上佳之选。

  营销热线:0595-2336  6666

  项目地址/售楼部:泉州鲤城区南环路与常泰路交汇处(宝马4S店旁)

  投资商:盛荣集团&匹克集团(股票代码:01968.HK)  联合代理:世邦地产&大友富

  本广告图片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销售承诺和合同附件,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最后的批文及签约文件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