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昨永春37.9℃ 高温橙色预警续发 周日或阵雨降温

2016-06-24 09:15:03 来源: 东南网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记者朱彩云)昨天午后,阳光照得城市建筑群上白花花一片,耀眼而刺目。市气象台预报员介绍,昨日泉州沿海以洛江的36.7℃为较高气温,山区以永春一都的37.9℃为较高;星期天有弱冷空气,或现阵雨、小降温,但亦难以撼动闷热。

  昨天傍晚,市气象台、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受副热带高压控制,今日我省大部分县市较高气温可达35℃以上,其中宁德东部、福州西部、三明中东部的部分可达37℃—38℃,局部可达39℃;南平市、龙岩东部、莆田西部、泉州西北部、漳州北部的部分可达36℃—37℃,局部可达38℃。

  (来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蔡奇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